close
溫哥華的冬天真不是蓋的
雖然沒有像東岸那樣冷到冰天雪地的
但是零下幾度或是路邊積雪的景象也還是有的

為了讓Alexis溫暖的度過他的第二個冬天
爹地媽咪早在一年前去逛美國的outlet時
就替他先物色了兩件漂亮外套
然後今年冬天下雪後
才又添購了第三見外套--雪衣

於是今年冬天
Alexis就靠這三件打天下啦

不同於台灣刺骨的寒冷
溫哥華這兒的乾冷有時候感覺起來似乎比台灣好受一些
而且穿衣服也不用像包粽子那樣一層又一層
基本上裡頭兩件長袖
外面一件外套
就可以在外面啪啪造啦

先來介紹這一款粉紅色的絨布西裝小外套
滾毛領邊
整個衣服內部也都是毛毛
穿起來很淑女
而且也很保暖喔



是Janie and Jace這個品牌的
其實價格不菲喔
不過是Alexis的姨婆掏腰包送的
我們就欣然接受啦


示範穿著1


(前一天還是下雪天, 今兒個配個飛行帽在外面走走還行, 沒冷到喔)


示範穿著2


(去美國玩又穿去了, 其實也是美國買的說, 這品牌溫哥華謎有捏)


示範穿著3


(搭配牛仔褲不賴吧, 有種帥氣的感覺)


示範穿著4


(看我裡面就算穿著厚毛衣,外套還是穿得下去喔, 不會卡住)


第二見登場的是兩面都可以穿的Nautica防水外套
其實是白色那一面防水
裡頭藍色的部份是fleece就不防水了
在outlet購買到的
只要台幣一千塊左右喔



反過來是這樣



這件外套真的是超帥氣的
原本就是給小男生穿的吧
但是我們覺得Alexis穿起來應該也不錯
就買了
果真現在穿上後
cool~~~~

示範穿著1


(我在教室門口發呆.....)


示範穿著2


(在家樓下的花園玩耍, 裡頭穿的是吊帶褲呢)


示範穿著3


(我在書店裡的小朋友部門區玩玩具, 這次裡頭配的是長版短t, 紅配藍很鮮豔捏)


最後來看雪衣外套吧
原本裡頭有搭配雪褲的
但是怎麼穿都還是外套實用
因為今年的溫哥華下雪次數不多呢
結果發現雪衣外套好保暖
好好看
所以很常穿
在walmart買的
衣服加褲子是台幣一千五左右
也不貴啦





示範穿著1


(我穿雪衣配牛仔褲, 但是有穿雪靴喔,也是紫色的耶)


示範穿著2


(裡頭也是厚毛衣, 塞得進去外套裡, 因為要去公園玩沙, 所以媽咪又給我套雪靴了,不怕髒啦)


示範穿著3


(看不到我的下半跟裡面齁, 沒關係, 手套配帽子也很讚,超暖的)


以上就是Alexis溫暖過冬的三件小幫手
小朋友長得很快捏
這些衣服明年就又不能穿了
媽咪要好好保存
看明年誰有小寶寶了
就可以捐獻出去囉
請給我們好好的愛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