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媽咪本身非常喜愛穿搭這種前排開扣的毛料小罩衫
所以看到小貝比版的這類衣服
理所當然就會手癢也給Alexis買幾件

因為除了非常的好穿搭之外
設計方面都是很基本款
永遠不會退流行
以實用性來說
在家穿保暖又輕便
外出穿在外套下
這樣等到進入室內脫了外套也就不怕冷了

媽咪今天要介紹三件Alexis最常穿搭的cardigan
真是價格比樣式更好看哪

第一款先上場



(這是去美國Target時奶奶看上買給Alexis的, target耶,平價又不是名牌,可是質料好,又好看, 一件不到台幣三百塊喔)

示範穿著
(搞笑版+光線太亮版)


(在家穿,褲子亂搭運動褲啦)



(上學穿, 裡面搭配橘色小洋裝, 橘配紅, 很鮮豔呢)


第二款出場



(又是平價超市買的, superstore的童裝品牌Joe, 一樣是台幣三百以下,可是圓點點真是可愛阿,質料也不錯喔, 穿壞不心疼--還沒穿壞就是了XD)

Casual版(隨性搭)示範穿著



(帶去mall裡放風的穿著, 又是運動褲咧,歹勢, 本小姐就愛穿運動褲)




(蹲馬桶配麵包, 也要穿著它, 搭配baby laggings, 也是每賣啦)


第三款, 也是最後一款



(Mexx kids買的, 特價時買的好像也不到台幣伍佰的樣子,忘記了, 只有上面兩顆扣子, 很淑女喔)


示範穿著

(一歲六個月版)


(我當時還小喔, 要去跟聖誕老人照相時的穿著, 裡面是我生日趴時穿的小洋裝呢)

一歲七個月版


(來去food court吃點東西, 這次裡面也是穿小洋裝,不過是冬裝)

咦, 這位小姑娘的洋裝也蠻多的嘛
那下次在來開一篇小洋裝介紹文

發呆+光線太暗版


 (這是我一歲八九個月的時候吧....終於搭配到褲裝了, 如何, 也不賴吧)

其實Alexis目前也就這三件小外套輪流著穿
都蠻好配顏色的
寶寶牛仔褲一套也是非常cool

而Alexis其實從兩個多月大開始
媽咪就很愛給他穿搭這種小外套
現在這些外套都送人了
無法單獨拍下小外套照片來show
不過媽咪找到一些實際穿著的照片
一起來看一下吧
因為實在太好穿啦
媽咪超推薦



(這是粉紅色棉質小外套, 是媽咪接收到的二手衣, 是小表姊小時候穿過的吧,好看)

記得我一接收親朋好友的二手衣
裡頭就有兩件這種棉質小外套
而且很巧的是
都可以兩面穿喔
而且都是Gap還是啥有品牌的衣服耶




(媽咪真的很愛給我穿耶,我當時還不會坐咧)




(哈哈,又穿, 靠著沙發看電視, 搭配小牛仔褲也好看哪)





(喔耶,我會坐了, 身上這件是我兩個月大時參加喜宴穿的上衣喔, 真好穿又好漂亮喔,全白的耶)


總之外搭罩衫就是好穿又好看啦
媽咪愛不釋手
等Alexis再長大
媽咪就再買新的囉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