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Alexis出生時頭髮算蠻多的耶
想說頭髮多應該頭比較不怕冷吧
噗哧
沒有這回事兒啦
應該還是很怕受寒吧

隨著年齡增長
替寶寶準備的帽子越來越多
其中有爹地同事親手編織送的就兩頂
媽咪手編一頂
媽咪朋友Anna姊姊也手編贈送一頂
然後Vicky阿姨也有送奧運帽

哈哈哈
真的是一棵頭戴不完阿



(這一頂茄子帽是爹地同事黛安娜姊姊編給我的喔,超可愛)





(這一頂是爹地媽咪找遍寶寶服裝用品店才終於看中意的一頂,真的好暖好漂亮喔)




(哈哈,這個是媽媽自己鉤的帽子,爹地說我戴起來很像許純美小姐)





(這個是媽咪的帽子啦,硬要給我戴上,我的頭變成好像草莓喔,ㄎㄎㄎ)




(喔耶,Vicky阿姨送我的奧運帽)




(這是黛安娜阿姨送我的第二頂手編帽,飛行帽好cool)





(這頂帽子可是奶奶公司做的喔,歷史還真悠久,帶起來像電梯小姐嗎?)





(夏天快到囉,爹地替我買的遮陽帽)




(這個也是遮陽帽,我爹地好愛買帽子喔,哈哈哈,可惜我不怎麼喜歡戴說)





(這個就是Anna姊姊編給我的帽子,小紅帽耶,好可愛)


哇~~終於把帽子介紹完了
其實還遺漏了一頂
因為那一頂還太大
就等Alexis長大後再來給他戴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