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虔在第六週大的時候
我跟妞爸帶他去拍了第一次的寶寶藝術照
相館說
等寶寶會爬了,會啃自己的腳指頭時
就可以帶去拍第二階段的了
(我們當初買的package可以拍成長三階段,等小虔會走會跑之後,就可拍第三階段)

虔是個愛照相的寶寶
自己會看鏡頭
不哭不鬧
還很配合的笑咪咪
真是乖阿

這次拍四個造型
有牛仔褲+冬奧外套的全家福
還有mini pooper包屁衣搭配乳牛襪套個人照
再來一套小旗袍氣質照
(虔真的一換上旗袍就展現氣質耶,沒有搞笑,很有Fu喔)
最後一套是萬聖節給他買的瓢蟲裝
趁還穿得下時
拍拍拍

今天先拿到[毛片]
PDF檔所以無法當成JPG檔上傳到blog
加上畫素低
還被強制打上相館logo
所以我只好用print screen的方法自己編輯修改一下
轉存成JPG檔先放上來愛現一下囉

每一張我都好愛喔
大家喜歡哪些呢??

(最愛左上角那張)


(比較喜歡左邊的)



(這張好像奶粉或尿布廣告的小麻豆喔,ㄎㄎ)



(旗袍上場,跟mini pooper意境差很大吧)



(喜歡左邊那張小虔無辜又純真的表情)



(兩張都超愛,穿旗袍沉思,當瓢蟲回眸一笑,都好可愛阿)



(特寫效果都很好喔,每張我都喜歡)


(這組我最愛右上角的嘟嘟嘴了,好cute阿)

以上照片,無法全部買下
今天在相館已經淘汰掉一半以上的照片了
然後回家後再進行第二回合篩選
一張照片要一千塊台幣耶
還不含電子檔喔
阿爸再怎麼寵女兒也不敢每張都買啦,會破產

究竟最後會買哪些照片咧
等阿爸去決定吧
媽媽我每張都愛
大家也幫妞爸票選一下吧
以免荷包大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