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第九次這樣驚嘆了
[好快呀,小虔九個月大了]
滿月時也驚嘆
之後的日子真的是過的飛快
可能因為帶孩子帶的開心
所以才會覺得度月如日阿

(媽媽,有好多個我喔)

九個月大的虔
會什麼?

會的可多了 
 (我愛咬桌角,即使摔倒撞到黑青也要再咬)

愛站的虔
現在可以扶著客廳桌子橫向行走囉
今天還差一點繞桌一圈呢
之前為了咬桌角,摔了個跤
剛好肥臉去敲到桌角
不出幾分鐘,右臉頰就黑青了一塊
乍看之下,還真像在臉上刺了青的酋長呢

(嘿嘿,我連衣櫥都可以鑽進來玩)

體能那麼好,要多虧有媽媽親手製作營養食物的供給
雖說九個月大寶寶開始可以吃table food了
不過小虔沒長牙
所以我還是都會替他把水果弄爛再餵他
蔬菜跟米飯也都會加水打碎再餵
現在小虔吃過什麼呢?
(藍莓,蘋果,梨子,柳橙,葡萄,香蕉,木瓜,哈密瓜,鳳梨,西瓜,白飯,地瓜,馬鈴薯,雞腿肉,魚肉,花椰菜,紅蘿蔔,豌豆仁,米餅,米精麥精等.....便秘就喝黑棗汁,算是嘗試很多食物了哦)

(我現在換了Similac奶粉,又有吃藍莓,就不會便秘了,yeah!!)

在手指頭的運用上
會自己拿米餅來啃
不過手中握住的部分,始終吃不到
因為不肯放手
寧願甩掉
(傻呼呼咧)
除此之外捏成小小塊的食物
他通通吃不到
手指還沒很協調,運用不靈活


(不過媽咪,我會翻書囉,只不過是顛倒著看)

目前作息依舊很正常
晚上已經不用哄睡了
只要餵完睡前奶,看他打哈欠後
帶到房間把燈轉小,開暖風扇
然後把他擺到床裡
他就會自動趴下自言自語個幾分鐘
然後睡著
最快紀錄--2mins(放鞭炮~~~~~~)

最近幾天更是只把他抱到房間
他就自己知道是睡覺時間到
ㄋㄋ喝完瞬間,剛好就會在我身上睡著
擺到床上後即使他醒了
也會很快的又閉上眼睛睏去啦

乖)))))))

(媽媽,我睡醒後也乖,自己站起來笑咪咪啦)

九個月大的虔
還沒帶去體檢
不過已經可以感覺他的份量
重阿!!

也難怪,一天喝四次奶
一次200cc
外加兩餐baby food
還有下午茶米餅一包+不定時水果供應
這這這
不重也難

不過也就是他這樣的壯碩
媽咪覺得抱起虔來特別的舒服
加上他會窩在我懷裡撒嬌
那感覺就是兩個字
幸福

(媽咪,我不重,我是你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