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越來越大了呢,連肚臍也開始微微的向外凸了出來囉.
小蠻牛越來越會動,側躺時開始可以看到肚皮有波浪起伏,尤其到了半夜,更是小蠻牛在肚子裡自high到爆,大跳踢踏舞+翻滾秀的好時光.
即將為娘的我算很厲害的地方就是----給他照睡不誤.

肚子大了以後,經常會腰酸背痛,而且還經常半身不[隨]咧.
例如躺著的時候,翻身只能翻上半身,肚子沒有施力點,所以腳翻不過去(很像烏龜被翻身).
還有坐在沙發後,身體陷太深的話還會起不來,只能用腳在半空中踢,掙扎著起身,可是沒有施力點的肚子還是卡在那兒,讓我上半身繼續身陷沙發中.
嗚嗚嗚~~~真的是上下半身不能相隨之半身不[隨]呀.

上週覺得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站也不是,就跟安先生[塞ㄋㄞ]說,想要一台Glider耶.
體貼的安先生,馬上就趁著週末帶我到處試坐搖搖椅,然後就很大方的刷卡給他刷下去,真的送了我一台Nursery Glider囉~~~~

坐在上面搖搖好舒服喔,小蠻牛在肚子裡應該也感覺很爽吧:


**可憐的貴妃椅,被我打入冷宮到窗邊去了,等孩子生完再躺,現在先搖搖比較爽~~~~


來張正面照,哦~~~~大腿好粗喔!!!! 可是其他地方都還是瘦瘦的耶......


有迷有看到,我肚子浮現的一條[中線]??
很好奇的是,為什麼線歪歪的咧???
看得出來肚臍微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