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到週五都要上班的阿爸
每次一到週末阿
就會趕緊把握機會,帶著妻小到處跑
逛mall或是到超市採買日用品都好
跑趴或是外食也行
總之,就是不要宅在家裡生菇

這週六早上挺忙
先去costco買生活用品
再去Richmond找baby用品店,買雨傘型推車
午餐後
接著去百貨公司買生日禮物
因為晚上要參加好友[日本妹]的慶生趴


(媽媽的日本朋友辦慶生趴,我也有出場喔,繼續看下一張)

就是因為這樣趕場
週一到週五作息一向正常的虔
到週末就會因為外出
變成[超級睡眠不足]阿
{每次在car seat上剛入睡,就到達目的地,被抱出車外就馬上清醒,根本就都只睡十幾二十分鐘而已,阿爸一點都不介意,可是當媽咪的就很計較這個,雖然虔不會因此盧小小,可是阿母就是捨不得小孩少睡嘛,要知道培養良好作息可不簡單阿,可是要破壞.....很容易滴)

(這下好啦,大家都在吃吃ㄏㄏ,我只好昏睡,因為我超級睡眠不足啦,補眠補眠)

慶生趴替上,虔第一次看到狗狗(照片後方那隻)
那狗狗看到小孩簡直就狗來瘋
好像三太子上身跳個不停
嚇壞小妞不說
猛的[汪汪汪]叫個幾聲
把虔嚇的花容失色,頓時憋嘴變臉
接著放聲大哭
ㄟㄟㄟ~~人狗一起失控,場面粉給他尷尬喔

還好玩到最後狗也不叫了
虔也看習慣這長毛的動物了
就開始敢伸手摸狗囉
不過媽咪怕虔被咬,還是猛當人肉牆
擋擋擋

週六就這樣亂ㄑ八糟的過了
週日
是我跟妞爸的結婚三週年紀念
可不能也亂ㄑ八糟的過囉

(這是阿爸阿母每年紀念日必來的餐廳--The Cannery)

不能免俗的
紀念日外出吃大餐是一定要的
我跟妞爸每年必來這家海鮮餐廳The Cannery
因為
這是安先生跟我求婚的地方啦
wahaha wahaha wahaha(叉腰狂笑中)
所以很有紀念性
每年紀年日都要來吃一下,好吃好吃
(餐點內容請點閱右邊虔的相簿連結進去看吧)

(唉呀,我沒牙吃好料,聞香也好阿)

可惜的是
這家店月底就要關了
我跟妞爸也得好好想想
明年要去哪裡慶祝了
希望不要我們去到那兒就關到那兒才好阿

傍晚咧
另外一個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我哈很久的Elly小嬰兒要來玩囉

(媽咪說:沈小虔,要憐香惜玉一點,人家小你八個月咧)

厚厚~~~
好可愛好香的小baby呀
剛好一個半月大
體重也只有虔的一半
對我來說,抱起來好像在抱羽毛
又輕又暖和
難怪Janey媽也都要每天抱著女兒入睡
冬暖夏涼阿~~~

(媽咪,我愛Elly妹,我一見他就笑)

虔現在特愛小朋友(也愛兩三歲的大朋友)
虔姐一看到Elly妹
馬上飛爬帶滾的就要湊過去摸人家兩把
媽咪怕他出手太重
[摸]變成[打]
那Janey媽Morgan爸恐怕就要把我們的虔從21樓扔下去了

(Elly妹乖,虔姐給你秀秀,包你以後頭髮跟我一樣多)

還好虔沒有失手
Elly妹也完璧歸趙
看他們兩要好的咧
以後記得結拜組幫派(湊五個才是拳頭)
想加入的,快報名嘿


(虔媽問:[誰乖乖?] Elly答[:...........],粉好,不會講話也會用肢體語言表示)

Elly妹實在是太口愛了
以後虔姐一定三不五時就去找你玩啦
虔姐喊話:Elly妹,趕快搬來做鄰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