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小虔的頭髮很多
可是媽媽我還是覺得
不夠不夠

長度咧
也不夠不夠

因為媽媽手癢
想要幫虔綁頭髮
都綁不起來說

其實小妞這麼小也不太肯給媽媽綁啦
不過我還是用小夾子弄了一下
給虔來個牛小妹造型
怎麼樣
更像女生了吧?!

(上次給我綁沖天泡,這次又想怎樣?)

個人覺得生女兒就是這點好玩
除了變裝秀之外
還可以玩變法秀
(頭髮太短了,活像男生綁頭髮--人妖哪)

以後
我一定要給虔留長頭髮
還要一直給他變髮型
妹妹頭瀏海也好
志玲姊姊的斜瀏海也讚
BOB頭美
捲捲髮公主頭更有氣質

(媽咪,你確定我這張肥臉,適合留長頭髮嗎??)

哈哈
玩了老半天
也只有牛小妹造型而已
看來
頭髮太短時在變不出什麼花樣
改天拿阿爸的髮雕來用一下
弄個龐克看看好了
人家小虔
那個體魄也是很有男子氣慨的啦

(阿哈哈,看得出來我是女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