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is可以說是crocs的愛用者
從他還不會走路(但開始快要會走時)
爹地就幫我們買了兩雙母女鞋

主要是為了讓Alexis去學游泳時
我跟他都能在游泳池裡穿的啦
沒想到一穿穿上癮

等這雙紅色的穿不下時
我們又去買了大一號的第二雙crocs粉紅鞋(沒拍照)
誰叫小孩腳大的那麼快
真的得買大一點才不會馬上又要換鞋子了說



(哇,擺在一起比較大小,才知道小小鞋的可愛呢)

然後呢
住在這個很會下雨的溫哥華
雨鞋就又是必備鞋了
特別是看到積水就想要去踩一下的Alexis
更要幫他準備一雙好穿好看的雨鞋才行

於是乎
到處比較到處試穿的結果
crocs第三雙就這樣誕生了

就是買了他們小女生穿的桃紅色小雨鞋啦
這次買到八號
到明年都能穿




(喔耶,穿新鞋囉~~~今天下雨剛好派上用場喔)


說到crocs的雨鞋真不是蓋的
真的好輕喔
而且很好「套」進去
Alexis還可以自己穿好鞋子耶
完全不費力
也不會因此容易鬆脫



(這雙鞋我現在穿還有點大,所以裡面有穿後襪子喔,我走路去買菜可以走穩穩的)

除了輕巧這點好處
我覺得應該也很好走耶
比較起給Alexis試穿其他款雨鞋的感覺
這雙鞋底似乎比較軟
應該就跟穿基本款布希鞋的感覺一樣舒服吧



(阿哈,買完菜後換件衣服去花園踏青,繼續操勞我的新雨鞋)

我也測試了防水效果
一整個讚啦
原本想說鞋子上方有設計兩個洞
很怕小人踩水一不小心就噴水進去
結果發現
水沒那麼深啦
回家脫了鞋子後
雙腳乾淨的很呢




(番外篇, 跑去大樓的健身房玩耍,把鞋子脫掉了)



(番外篇2, 我跑到外面磁磚地也是沒穿鞋咧,狂野的我)


嗯嗯
說到脫鞋子
這雙鞋也相對的比其他雨鞋好脫
小虔自己一拔就可以脫下來了呢




(要我示範脫鞋子嗎?就這樣一拔~~就可以脫掉囉, 不過媽咪叫我忍住,他怕臭到其他人)

好穿好脫又好看的crocs雨鞋
一雙五六十快加幣吧
爹地很捨得花這種錢
媽咪雖然有點覺得太奢侈
可是穿上後覺得真的很值得
推薦給大家囉


(爹地媽咪,我會好好愛護這雙鞋的,看到積水就去踩一踩洗一洗,我會好好穿到明年的喔,謝謝你們買鞋給我)


此雙crocs購於溫哥華downtown Robson St.店面
(應該美國買會便宜很多喔,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