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身邊真的充斥著貴人
說「充斥」真的不誇張, 老天爺總是眷顧著我, 都會派使者來幫助我, 讓我不必太辛苦的過日子, 這真的是我超級感恩的地方.

今天哪, 還有上週四, 我都自己搭捷運去Richmond看中醫, 治療我的氣喘
從我家出發大概得花一個多小時才能到達中醫診所
其實我有駕照了可以自己開車去, 無奈我還是很害怕自己啪啪走到那麼遠的地方, 所以選擇安全但是花時間的方法, 就是搭捷運過去

Richmond住著許多人妻朋友們
我很難得到一趟RMD, 所以就想說順道約朋友吃飯聚聚
幾個朋友們時間橋一橋, 最後倒是決定去小亞米家聚餐, 因為他剛生了寶寶, 我們都很愛去把玩毫無反抗之力的嬰兒, haha
我覺得在國外友情的力量真的很大, 而且很「偉大」
因為連著在White Rock的朋友也願意開車過來, 還讓我搭便車去小亞米家(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過去)

不過讓我生出一篇日記來的理由是, 我們不只上週這樣聚, 連這週也又聚了一次
因為我複診又跑了一趟中醫, 所以大家就共襄盛舉的又從各地奔走來到亞米家集合
然後我默默的在想,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願意讓我搭便車, 我也不可能去亂摸小嬰兒青春的肉體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願意遠從白石鎮過來, 我也不能吃到好吃的便當
總之,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 我就不能這樣不能那樣的點點點.....
於是心裡真的很感激, 就想來把它寫下來
哈哈哈(理由有薄弱嗎?畢竟我得感激的人太多, 幹嘛突然要寫?)

好啦, 其實就是因為, 有感激的話要趕快說, 想感謝誰要趕快講(請看前篇日記, 有提到線索)
當然我已經跟本人謝謝又謝謝了好多遍
可能是因為大病一場後, 身心都很薄弱(噗, 或說是脆弱?), 所以特容易感動吧

這陣子腦子裡總有好多想法, 來不及寫, 趁著今天有空趕緊補文, 以後時時提醒自己, 人間處處有溫暖啦, 上帝一直在派使者關心著我, 所以我超有福氣的

*話說我想到二十年前有一個長輩看到我, 就不斷的說我是福星一顆, 走到哪兒就會把福氣帶到那兒,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但是我覺得自己真的經常逢兇化吉, 心想事成, 可能我自己就是最直接享受福氣的人.

回題, 既然生活中我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 其實我對於我的貴人都有種報答不起的力場. 除了口頭的謝謝, 或許買個小禮物當心意回饋一下, 除此之外我就是等著哪天有機會, 我也可以成為對方的貴人, 那就太棒了(感覺自我價值提昇......但應該不是自己感覺良好吧?)

我或許不是十全十美的朋友, 不過總希望在別人有需要時我能助人一把, 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呀」,hahaha
*提醒自己也不要過多的關心或過多的付出, 以免對方有壓力. 話說貴人多忘事, 我經常忘記事情, 絕對有當貴人的資質.

感謝我的貴人們, 有朝一日, 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