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久沒看日劇囉
從love tv show網站上找到好多好多可以看的日劇, 卻不知道哪一部好看
隨手挑了一片「最後的灰姑娘」, 才一開始看, 就馬上入迷了

除了劇中都是大牌演員之外, 那詼諧幽默的演出方式, 還有極度極度生活化的內容, 都讓我看了覺得好貼切, 好真實, 而且也讓我想起以前在日本生活的種種, 好懷念喔~~~

片中有一幕很觸動我心的劇情
就是女主角受了委屈後, 回到無人的家中, 放聲大哭真情流露的畫面
唉呀, 好熟悉的景象
曾經, 我也做過這種事情呢

已經走投無路的那種絕望
沒人可以訴說的那種無助
心慌, 意亂
失眠的夜晚, 無神的白晝
積壓已久的壓力, 無力變更的現實

告訴自己不要再ㄍ一ㄥ下去的同時
選擇一個人放聲大哭, 彷彿從沒看過這樣的自己, 脆弱, 悲哀, 醜陋, 不堪

然後深呼吸一口氣, 振作, 放縱眼淚自己流, 但還是繼續過生活
回神, 放手, 擦乾眼淚, 站起來, 往前走

人生哪, 總有低潮處
往往, 也總能在這種時候, 體驗患難見真情這句話
一路相挺的是伴, 老公是我最大的支持, 女兒是我勇氣的來源

劇中的女主角, 終究可以化悲憤為力量, 繼續她正面的人生
傻大姊的個性, 少了點煩憂, 多了點有趣好笑的梗, 這正是我喜歡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