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八號那一天

我們家小虔滿十一個月囉

a31.jpg

(耶~媽咪,我十一個月大囉~~~~)

快點來預告一下

下個月六號(6/6)星期天

爹地媽咪要來幫小虔籌備他人生的第一個生日趴

到時候

金剛芭比虔就要以神力女超人體格穿小公主裝出場囉

想要看現場真人秀的

現在接受報名中

a33.jpg

(ㄏㄏ,好害羞喔,我這個金剛芭比...要穿小禮服耶....能看嗎)

十一個月大的小虔

會的事情又更多了耶

除了越來越會模仿大人的動作之外

好像也漸漸聽得懂我們說話的意思了喔

a27.jpg

(我現在是大姐姐了,我會照顧小妹妹的,你們看,小Elly笑得多開心哪)

雖然小虔的行為跟語言發展算是有照行程來

但是他的牙齒好像不太甩這一套

到現在都還是迷有牙齒~~~

(很好,媽咪不用擔心小虔會蛀牙了)

a41.jpg

(我說Adam弟,你就是知道我無齒,才敢伸手到我嘴巴裡探險的哦)

沒有牙齒沒關係

小虔咬人還是很痛的(還會咬痛自己的手該該哭咧)

已經可以吃table food的小虔

食慾依然很旺盛

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啦

baby alexis 3029.jpg

(說到吃,叫我第一名啦,好好粗喔~~~)

小小人兒現在連喝水的功夫都很不賴了哦

第一次用吸管

不用教他

自己就懂得吸到449(素素叫)了喔~~~~利害 

 baby alexis 3032.jpg

(本大娘要喝水,爹地快把水給奉上)

 除了以上的進步之外咧

小虔越來越不怕生了喔(本來就很外放吧.....)

媽咪覺得他好像可以適應daycare的大環境了

因為媽咪每次呼彭引伴弄個playdate

小虔都跟大人或其他小人玩得不亦樂乎的

可能也是因為在自己家裡吧

真的一點都不怕生喔

a5.jpg

(我乃傳說中的玫瑰幫幫主啦,拉拉妞妞的耳朵,靠靠小Elly的肩膀,大家不得反抗)

 就這樣

糊裡糊塗的

莫名其妙的

歲月如梭的

小虔就滿十一個月大了

接下來小虔的學習目標是

放狗咬人......oh no no no

是[放手走路]啦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