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前天收到Elly媽給我的link

叫我去給他女兒投票

我好奇[阿是在投啥票呀?]

原來

是無名&奇摩網站的[寶寶麻豆代言人]票選活動啦

 

studio013.jpg

(爹地說應該拿這張去參賽的,可是媽咪選了其他的照片了)

媽咪幫Elly投玩票之後

玩心大起

想說從來也沒幫小虔搞過這樣的投票

(以前因為忙到沒空玩阿,加上朋友們都沒空來投票阿)

這次剛好又看到有投票活動

就跟進Elly媽跑去報名了

studio014.jpg

(媽咪選了這張當票選照,我沒笑,祇是裝氣質而已)

阿其實吼

小虔之前拍的藝術照都很可愛耶

所以選照片讓我猶豫了好久喔

不過後來覺得反正照片也只有自己認真在看

投票也只有自己會認真去投

(每天都要投一次耶,到五月底為止)

所以照片也就放媽咪自己最喜歡的那張上去啦

studio017.jpg

(其實我嘟嘟嘴也很可愛的嘛,是吧)

果然媽咪本性還是懶

沒有很積極的拉票

阿線再也才二十幾票而已

跟人家比雞腿呀(洗咧)

想想落後人家第一名六百多票的那麼多

乾脆自干墮落放棄好了

studio018.jpg 

(媽咪,看在我那麼可愛的份上,你加減拉一下票吧)

回頭一想

好啦

還是意思一下拉拉票吧

如果大家有空

又是無名跟奇摩的會員的話

請幫忙我家小虔投個票喔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42705

(一天要投一次,到月底為止~~~~)

是說我自己都沒那麼勤奮投了,大家也就隨性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