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親身經歷到幫小孩調時差

也不會相信時差調起來會有那麼恐怖(亞洲回北美這一段而已)

真的不是我在嚇唬各位

我花一週調還算是快的

即使如此

我還是累到在爆肝邊緣咧

DSCF9177.JPG

(大人都爆肝了,我還是high翻天哪~~~~)

很多有經驗的格友媽媽們

聽到我在靠腰調時差有多困難時

才分享自己經驗說

[本來就是會累到爆肝阿]......

挖咧,怎麼不早說咧,我沒心理準備呀

(格媽們都說:當初根本就累到忘記分享啦)

好吧,那我來分享一下好了

以後有要從亞洲帶小孩回北美的媽媽們

看了可以先[剉咧但]啦

DSCF9185.JPG

(Alson哥哥也是在調時差喔,我們一起被媽媽帶到公園操練,操到晚上可以睡死為止)

綜合各位經驗媽媽的證實

還有我自己親眼所見

我整理出調時差中的小孩

大多都會出現以下奇怪的症頭

DSCF9170.JPG

(連小Elly都來助陣,白天陪我玩幫我調時差,我得好好抱抱他)

症頭有:

半夜不睡,頻頻起來一直玩

半夜小睡會驚醒,尖叫啼哭,像中邪一樣(真的,連乖小虔都中邪)

超級黏人

白天嗜睡叫不起來

食慾不振亂吃一通(當然大便也亂大一通,時而便秘時而烙賽)

小孩脾氣也超暴躁,莫名其妙的愛哭愛叫

baby alexis 2925.jpg

(妞妞,來~~給虔姐摸一下,謝謝你也來陪玩幫我提神調時差.....是說妞妞很不甘願的樣子就是了)

小人的症頭雖然看似[沒怎樣,很正常]

可是媽咪照顧的心力交瘁

因為每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白天盡量不要睡,可是因為晚上小孩不睡,所以媽咪又跟著醒了)

這樣平均每天只睡三小時,還要做家事顧小孩

持續一週下來

媽咪火氣超大,精神超差,脾氣也超不好,體力不支,精神崩潰啦

(不信你們自己試試看每天只睡三小時,然後還要勞動服務)

DSCF9154.JPG 

(媽咪,辛苦你了,我會乖乖睡覺的)

這調時差呢

最後多虧是溫哥華的台灣太太們大力幫忙才調成功的

因為朋友建議白天讓小虔一直玩不要睡

晚上自然可以好睡

於是我趕緊邀請台灣太太們帶小孩來家裡玩

大家也都熱情鼎力相助

終於小妞破紀錄

白天醒了八小時,中間只睡十分鐘

到了晚上九點,乖乖一覺睡到天亮六點啦

而且還是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自己的crib喔~~~~

萬歲萬歲

不用重新訓練他自己睡了

baby alexis 2980.jpg 

(媽咪,我就說我很乖嘛~~~以後還要帶我回台灣喔!!!)

這幾天小虔都睡的很好

也很穩定的在自己小床上睡到天亮

媽咪也調好時差了

在此多謝大家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