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是小虔第一次坐飛機喔

他不吵不鬧的,是個可以再帶出國旅行的小孩

不過也不肯乖乖睡覺喝奶

因為太新奇了,誘惑太多了

大小姐他可是玩瘋了

一直抱著他讓他在我肚子上亂踩的媽咪

內臟也要被踩爛掉了啦

baby alexis 2602.jpg 

(坐飛機好好玩喔,我有自己的小床耶,不過還是媽咪的大肚腩踩起來舒服些)

風塵僕僕又到日本機場轉機的我們

再日本等了四個小時才又再上飛機

累壞了的小虔

一路從起飛睡到回家為止

總算讓爸爸媽媽也鬆了一口氣

DSC09960.JPG

(外公外婆家好漂亮喔,好像五星級飯店,也好像皇宮喔)

這次返台我跟妞爸分開兩家住

因為兩家的客房都是單人床

所以我們決定各睡各的家,小虔跟著我

這樣我行動起來也自在方便多了

(而且我是要回來給家人疼的咩)

好久沒回家

覺得家裡裝潢佈置真的是金碧輝煌哪

此時才想起

原來我出嫁前也是大小姐一個

DSC00008.JPG

(我在外婆家的按摩浴缸裡洗澡澡耶,好酥胡喔~~~)

再台灣的親朋好友大多都是第一次看到小虔

兩週的行程我每天應酬的邀約不斷

不過我還是盡量把時間都留給家人

也去探望我生病的外婆

好在天氣好轉之後,他老人家的病情也好轉

看他跟增孫女小虔玩的開心

我也覺得此趟不需此行,超值得的

 

DSC00010.JPG

(外婆家好好玩,我不要睡覺覺啦,我要一直玩)

有一堆長輩們寵著小虔

他回台灣可是當小霸王呢

不過大家都還是誇他乖

不吵不鬧的

也不怕生還會搞笑

大家都說他是個開心果

baby alexis 2637.jpg

(在外公外婆家跟他們來張大合照)

這兩週有幾天也是有回公婆家去住

因為妞爸的雙胞胎弟弟從上海特地回台灣來看小虔

(小虔面子有夠大的,勞師動眾的)

我們都很好奇

小虔看到一個跟自己爸爸長得很像的叔叔時

會是什麼反應

經過測試之後

他的反應就是

((把叔叔當成爸爸了))

真的~~~~~

baby alexis 2714.jpg

(阿哈哈,阿哈哈,我有兩個爸爸!!!)

淘氣小虔

這次回台灣建到那麼多的人

玩得不亦樂乎的,開心極了吧

媽咪看到你開心,自己也開心

為了想念你的外公外婆

媽咪會再找機會帶你回去的

(至於爺爺奶奶過兩天就回溫哥華了,所以就.....不用為了他們幹麻了)

baby alexis 2817.jpg 

(媽咪,快打開我的推車,我要出去當小外交官啦,玩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