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我還有一樣很想要做的事情

就是去翻出我小時後的照片來

要來跟小虔現在的長相[超級比一比]啦

 

比較圖.jpg

(大家都說我越大越像媽咪,有嗎有嗎?)

 上圖相片左下角扶著我的外婆

現在已經向下圖那樣頭髮斑白了

可是還是頭腦清晰喔

連他也說小虔有像我阿

我個人覺得鼻子嘴巴跟厚臉皮最像,ㄏㄏ

baby alexis 2677.jpg

 (阿祖阿祖,你的頭髮是假的嗎????你跟我一樣很ㄏㄤˋㄌ一ㄥ喔,捏一個)

 這次回去能見到外婆

還拍了四代同堂的照片

真是超珍貴的

小虔好喜歡阿祖,阿祖也好愛小虔喔

baby alexis 2639.jpg 

 (四代同堂,oh yeah---是說我挺睏的啦)

我覺得小虔那不男不女的長相

跟我小時後也是有像到

不過大部分的人看到小虔

都還是會說他比較像爸爸

我們跟爸爸一家人也有大合照喔~~

baby alexis 2759.jpg

 (爸爸的雙胞胎叔叔抱著我,我跟爸爸也好像的,不是偷生的!!!)

 這次回台灣天氣溫差很大

所以小虔回去沒多久就感冒了

我知道台灣醫生都是下猛藥的

不敢帶小虔貿然嘗試

所以還是秉持北美醫療作風

就給他自然好吧

看著小虔痛苦的鼻塞換氣才能喝奶

而且還淚眼汪汪+咳嗽濃痰

媽咪其實也心疼的要死

幸好感冒沒有惡化,最後也就真的自然好了

baby alexis 2622.jpg

 (路上行人都在穿羽毛衣耶,可是我滿頭大汗,果然加國生的小孩--不怕冷啦!!)

 這次回台已有心理準備

台北路障之多

要推娃娃車出門是自找罪受啦

阿反正有阿爸在

 要扛要抬都靠他囉

baby alexis 2741.jpg

 (我在捷運上耶,好新奇喔)

 返台兩週不到

每天大吃大喝的照片狂拍

現在想紀錄吃了什麼卻苦於照片太佔版面(吃太多照片放不下耶)

所以乾脆跳過啦

反正永和豆漿+美而美+摩斯和保+Kiki+鮮芋仙

這些想很久的有吃到就好

其餘還有夜市小吃+海鮮熱炒+乾媽[手料理]+傻瓜乾面等

都是讓我解到饞了

然後我這個寄生蟲吃完喝玩玩完後

就又準備打包行李

拍拍屁股回加啦

 

baby alexis 2870.jpg

 (媽咪,你這次跟爹地兩咖皮箱來,三咖皮箱回去,真是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跟愛心呀)

 原本打算空著皮箱回去的

(因為當初帶來的都是送人的禮物,送出去了皮箱也就空啦)

卻沒想到家人親戚朋友們都熱情送禮

結果我們帶著小虔的一堆新衣

台灣的一堆名產

還有我從家裡偷的好用家當(拖鞋,玩具,坐墊等...)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多出一箱拎回溫哥華啦

真是感謝大家的[贊助]阿

爹地媽咪無以回報啦

 

baby alexis 2889.jpg

(媽咪,台灣真的好好玩喔,我過陣子還要回去喔,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