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兩週
行程趕到時間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就又回到溫哥華來了

這兩週每天都吃吃喝喝忙到不行
讓小虔充分享受跟阿公阿嬤還有阿姨一家的[天倫樂]
讓他見好多人還一直坐飛機
這孩子玩到開心的像個天使
結果一回到溫哥華
就睡掛了像個青蛙,wahaha

至於在台灣兩週玩了啥
其實大家自行進入flickr相本去就可以看到[看圖說故事]版本
我在這兒也不多贅述了

媽咪覺得小虔回台灣後
看到很多親戚朋友
整個對外界的感官都打開了似的
與外人的應對進退都顯得大方
特別是學習模仿能力都特強

所以這次阿公阿嬤阿移教了他好多手勢
他現在會
[恭喜恭喜]
[點頭表示謝謝]
[摀耳朵學講電話]
[拿梳子梳頭]
[拍胸口表示怕怕]
[舉高雙手萬歲]
[bye bye]
等等

加上之前會的拍手,擦乳液,nainai,wawawa
我發現他現在學習意願很強
所以真的是教什麼學什麼呢

剛好上回弟弟從美國回台灣有copy一片寶寶手語DVD給我
今天一回來我就播放著跟小虔一起看
(半夜時差睡不著就放來一起看了)
沒想到小錢看一看就學了幾個手語起來呢
大驚喜

看樣子阿母這陣子不會閒著沒事兒做了
教小虔手語成了我的下個目標

過幾天公婆也會從台灣回來
還有阿姨們也會再小虔生日時來避暑
到時候人一多小虔就又可以跟大家一起互動了

看著孩子的成長好快
但是每個階段也都好有趣,好有挑戰性
當媽媽也是一種學習啦
這次台灣行
收穫良多
雖然旅途奔波累,大人小人都生病了
不過超值得
小虔趕緊多學一點手語
下次回去跟阿公阿嬤愛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