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蠻牛一直長大,原本可以讓他游來游去的子宮飯店,現在似乎也嫌太小了.
住在裡面越來越動彈不得的他,竟然偷偷給我練起武功來, 是[無影]系列的拳法喔.

[無影],顧名思義就是來無影去無蹤.
估計小蠻牛已經練會了[無影頭][無影手]跟[無影腳],其中以無影腳最為利害,殺傷力最強.

牛牛的無影頭,發功時比較溫和,就是一種像打太極的感覺, 用他那顆阿娘看不到的頭去壓我的膀胱, 讓我一陣尿急一陣酸的感覺.
可是通常只要忍個幾秒鐘,這種感覺就會過去,此拳法可說只是小蠻牛的[牛]刀小試一番而已.

話說無影手,沒有什麼太大的殺傷力,不過就像一直輕手輕腳的貓咪,把掌心放在肚皮內側到處給你按摩來按摩去的感覺.
無影手高明的地方在於,他只在棉被下才發功.通常都是剛上床躺下時,棉被蓋上不久,無影手就出來亂摸好幾把.
可是每當我棉被一掀開,牛牛就收手, 棉被一蓋上,他就又出手~~~弄得阿娘我肚皮癢癢的咧.
所以剛上床的我最常出現的動作就,一直掀棉被蓋棉被,掀棉被又蓋棉被.
這樣搞了幾次,終於有一次讓我偷偷瞄到無影手來不及縮回去的景象,還真好笑, 就看到肚臍上方有個像地鼠鑽地的影像掃過去, 突起的尖尖一塊兒小山坡似的在肚皮上游走了一秒鐘,稍縱即逝.

最厲害的無影腳來啦.
每次都是我側左睡時會發功,每次被踢的位子都是我的右肋骨下方.
無影腳的威力可大可小,最近小蠻牛一定是在抗議子宮住不下了,給我越踢越大力,那種被踢的感覺,真是說不出來的~~~[悶].

昨晚很誇張,牛牛用無影腳給我跳起踢踏舞, 還愛爾蘭式的那種.
踢踢踢,踢得我惡夢連連,有時痛有時悶,整個肚皮動個不停,想要翻到右側睡,可是沒睡多久腳會麻還不是又要翻到左側,現在一想到要翻左側睡,阿娘我就很挫,我怕肋骨被牛牛給踹斷掉,很恐怖.

由於無影腳真的很厲害,所以我都還沒看到腳ㄚㄚ的形狀浮出肚皮表面,只有等著默默的被踢的份.
然後很哀怨的摸摸肚皮,跟牛牛講話,叫他乖乖呀,不要再踢媽咪啦,不知道這嬰仔聽懂了沒呢??

如果可以拍攝到無影腳,應該是長這個樣子的吧:
圖片取自google圖片庫(網路搜尋來的)


***可能很多人都看過這張照片吧,我覺得很cute說,不過應該是合成的吧,我都拍不到說~~~~果然是無影腳,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