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剛吃完午餐,我坐在沙發上看著線上影集,很悠閒的將左手一舉,撥弄一下垂下來的瀏海~
手腕瞬間掠過左邊聖母峰的火山口之際,突然覺得一陣清涼...
咦?奇怪,怎麼有水水的感覺?

低頭一瞧,原以為是喝水滴到t-shirt上,才會感覺水水的,可是仔細看了一下之後才發現....
哇哩咧我在溢奶咧.
說[溢]可能有點太誇張啦,不過就正好聖母峰的頂端部分,很明顯的將薄薄的t-shirt沾濕了一塊痕跡.
依照濕掉的範圍看來,其實應該說火山爆發了((兩滴))火山岩漿而已吧.

在家裡又沒有穿內衣的習慣,因此很容易的就注意到火山爆發了.
可是才34週耶,雖然說才兩滴岩漿而已,但未免也太早就噴發了吧@@~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粗魯,oh I mean[初乳]?
如果是,那實在是太珍貴啦!!!
趁四下無人,我偷偷掀開衣服觀察了一下火山口,用手指頭壓一壓週邊火山坡,赫然發現,吼~~~火山口有冒溶岩的跡象耶,好神奇喔,自己看了都發愣.

看看左邊又看看右邊,結果右邊富士山還是個休火山,沒有動靜說.
雖然左邊聖母峰蠢蠢欲動中,可是我都沒有任何脹痛的感覺.
真希望baby出生後,我餵奶也可以這麼[沒痛感]就好了.
依照第34週就有兩滴的情況看來,是不是未來可以不用催奶就可以為母乳了咧?希望可以喔(祈禱中).

第34週產檢,醫生說baby的頭在下面,已經漸漸下降就定位,準備要出來囉.
所以我才會覺得恥骨痛痛的,這都是正常現象,只能忍耐到生了.
醫生說我肚子看起來雖然不大,但是肚圍都有正常在長,表示寶寶也正常在大,所以沒問題的.

產檢完,準爸爸又high了起來,開車帶我繼續shopping去.
一時衝動的阿爸,又買了好玩的東西.
就是這件超可愛的包屁衣(6-12個月穿)
仔細看,這可不是Mini Cooper喔,這是Mini Pooper啦~~~~


好好笑喔,寶寶還沒出生,daddy就已經要叫他迷你造糞機了,
也好,遺傳老爹總比遺傳到老娘的好,我可是超大堆糞機,準爸爸則是super pooper啦,hahaha~~~

再孵蛋個幾週,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寶寶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