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個快樂的星期五.
中午跟兩位新朋友碰面,是兩位美女級俏媽咪,寶寶都才三個多月大,超可愛的.
然後晚上安先生的同事來家裡幫我辦個小型的baby shower,大家吃吃喝喝玩遊戲,還拿了好多禮物,一整天我都笑得合不攏嘴了呢.

中午一起吃飯的是Jo和凱西,Jo的網誌可以看到可愛的混血兒寶寶,叫小青蛙,想看的來這邊:http://sweetj.pixnet.net/blog
而凱西雖然沒有寫格子,但是聊天聊一聊,才知道我們有共同認識的[網路朋友]呢,Jo也是,我們發現其實我們都認識住在當趟的Amy,還有很久沒連絡的瑪姬,Jo還見過泡沫紅茶公主Nancy喔~~~

總之透過網路認識很多台灣太太,進而還能見面當朋友,實在是很難得的緣分呢.
感謝活潑熱心的Jo還把小青蛙穿不下的衣服轉送給我(好多喔),還有氣質穩重派的凱西跟我分享他在Burnaby Hospital的快速生產經驗(我也會在那裡生),總之見到他們兩位,在看到他們可愛的寶寶,讓我對於生產信心大增不少.

到了晚上,又是另一ㄊㄨㄚparty的開始,是安先生的女同事們,很熱情的幫我辦了一個溫馨又有趣的baby shower.
本來我跟安先生壓根都沒想到要辦baby shower,因為在台灣沒有這個習慣哪.
可是安先生的同事一直說要辦,安先生婉拒了幾次後,最後還是答應了,於是我有機會體驗了這很特別的一場聚會,真的很開心耶.

安先生的同事們晚上七點帶著大包小包的禮物跟外賣來到我們家,我雖然沒有把家裡佈置成party的樣子,可是整個現場還是很熱鬧的感覺.
吃飯聊天之後,還玩遊戲拆禮物,我這個孕媽咪運氣真的很好喔,第一回合賓果遊戲就拿第一,大家猛拍照,好像我得了什麼世界冠軍似的.
這個就是我們玩的baby shower gingo:


讓我跟安先生大驚喜的禮物是這個,是有音樂又會震動的....躺椅?不知道正確名稱,叫rocker又不像rocker???總之很好用的椅子就對了.


另外還有小禮物,也都是很實用的小東西.


最後high完了,安先生就來切蛋糕吃點心,當時也都快要晚上十點了呢,玩得真盡興.(原本我還擔心大家都要講英文,我會卻場,沒想到我還挺high的咧,基基聒聒講個不停說)


除了跟在地朋友還有baby shower拿到很多贊助品之外,我還很感謝有遠從東岸幫我寄禮物過來的小曼媽媽,他親手做了好幾件布尿布給我,還有背帶,餵奶巾等等,讓我們超感動的(因為他很忙了還親手幫我做東西,真的粉不好意思).
還有來自台灣的禮物,有小紅蛋阿姨替我準備的手工香皂,還有前同事送我好多嬰兒衣服跟嬰兒游泳圈(脖圈),我阿娘都會幫我帶來,我真是無以回報阿.

先前小巫給我的拖腹帶也超好用之外,還有親密背巾跟束腹帶都是我產後一定要用的東西,跟他借的百歲醫生也閱讀完畢,學到不少喔.
然後前兩天安爸安媽從台灣返回溫哥華,幫未來孫子也買了不少好貨,紗布衣跟肚圍,手套,兔子裝毯子等,還有防水媽媽包一個,我最近拿禮物拿到手軟,拿到都很不好意思了啦.

沒有什麼可以回報大家的,那就放一張近期大肚照再來充一下版面好了:


凍未條我那個過渡期的中長髮,上週又把他給咖擦剪掉了,老實說還是短髮俏麗有精神,等bb出生後再慢慢留長培養女人味啦,現在方便整理要緊.
由於臉部表情肥腫,恕不公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