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虔滿十個月的日子耶
阿母差一點忘記
只知道虔今天從早給我闖禍到晚
我也沒力氣寫廢話了
直接進入主題
看看他到底給我製造了些什麼麻煩
有小小孩的朋友們
看好囉
這些紀錄
就是以後你們baby長大後的
[淘氣指標]


(鑽狗洞不算製造麻煩對吧,媽咪)

首先一早
虔爬到芭蕉葉的盆栽前
靜悄悄的自己玩耍
等我發現靜的出奇而衝過去看時
只見虔
嘴角有土
嘴裡有假樹葉
呸呸呸
髒個裡的髒咧
馬上把樹葉挖出來
嘴巴洗乾淨去

(小氣鬼媽媽,吃個土跟假樹葉又不要錢,ㄘㄟˊ)

接下來下午在客廳
自己偷偷摸摸的打開了客廳桌子抽屜
拿出一塊朋友送的
[手工香皂]
啃下去...............
吼~~
好像有塑膠紙包裝
才免於虔口吐白沫
要不然看到那景象
阿母心臟一定快停掉

(肥皂好香,好吃耶~~~)

到了晚上
阿母一個不留神
紙聽到趴嚓一聲
牆壁上的電話線插孔整個被拔掉
不是線拔掉喔
是整片塑膠插孔片一起被拔起來了啦
固定用的羅斯都鬆拖了
大力虔
有沒有這麼強壯阿??
(阿爸修理的很辛苦)

(阿哈哈,櫃子門被鎖起來了耶....照拔不誤)

什麼都往嘴裡塞的虔
我已經防不勝防
跟在他後面追到阿母抓狂在房間大喊大叫
體力透支差一點花轟
好不容易熬到他要睡了
餵個睡前奶
結果他嗆到一個把喝進去的一口奶
又噴射狀的給射出來
噴的身上瓶上地上椅子上
都是奶
阿母趕緊叫阿爸擦地
我替他換衣服清理後
終於把小人搞定
過了他這個到處闖禍的十個月

(吃地墊,吃地墊.....吃完以後拆地墊.....yeah)

朋友說
以後長大會更皮
阿母聽了心涼半截

呼....過一天算一天吧
(其實心裡怕死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