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接獲母親大人通知
高齡八八的外婆因為支氣管炎
導致呼吸困難而住院

我們這種住國外的晚輩
最最最最害怕的
就是聽到這種家人生病住院的事情
雖然歸心似箭
但礙於種種現況不允許之下
母親大人交代
先靜觀其變
我跟安迪則是盡快訂回台的機票

(阿祖,你生病了嗎? 我回去看你,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年後
母親大人轉告外婆病況好轉
已經出院回家
回台灣的時間就不用那麼緊急
我跟安迪選了個機票比較便宜的時段
就訂在四月十日返台
抵達台灣時間
也已經是四月十一日晚上囉

(第一次坐飛機耶,我會表現乖一點的)

由於事出突然
安迪請假也不能請太久
所以預計回台灣時間也只有兩個星期
實在是很趕
加上還要調時差
然後把時間分割成一半跟自己家人相處
一半跟婆家親戚朋友碰面
那我自己要跟朋友見面的機會
就變得少之又少了

(回台灣後做這等打扮如何)

反正這次主要目的是要探望外婆
而且多了個小跟班
出門超級不方便的
(沒有車,沒有汽座,阿母不想出門倒是真的)
所以要跟很多朋友say sorry啦
這次難得返台
可是沒有時間跟大夥兒見面
如果明年有機會回去久一點
再補償大家
好好跟大家約一約囉
(大家就到媽咪的blog來看我們吧,還有flickr也可以看看喔)

PS.都要回台灣了,我才右眼紅腫得了結膜炎(pink eye)...有沒有架泥阿衰的??
現在醜的跟個妖怪一樣
回台灣也成了人見人嫌的怪物了吧
(好啦,我會自己在家躲好的,從台灣回來後再來update 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