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應安先生同事之邀, 到印尼華僑的Nita阿姨 & Joe叔叔夫妻檔家裡享用火鍋.
參加的還有韓國美女姊姊Steph, 日本媽媽Shino喔~~
(左起Joe, Nita, Shino, Steph and Daddy)

好讚,大家都搶著抱虔
媽媽得以休息片刻
(哇,抱高高才可以看到桌上食物,流口水捏)

不過抱沒多久,虔就又開始找媽媽了
oh~~~手殘
(大家都說虔越大越像媽媽,有嗎有嗎?)

媽媽抱不動了,換爸爸上場
爸爸可聰明了
坐著抱
(好無聊喔,都是大人,沒有小朋友跟我作伴)

後來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通通都衝去餐桌吃火鍋了
竟然放生小孩子自生自滅
(沒人理我是吧,偷偷自己站起來--得意ing)

(大家看哪,沒人扶我耶)

結果到處亂亂爬亂亂站的後果就是醬子
跌倒
撞到頭啦
(嗚嗚嗚~~我哭我哭我哭哭哭--只有Steph姊姊秀秀我)

學乖了
還是坐著陪媽媽跟Shino阿姨聊天好了
用日語聊天耶
小虔趕快偷偷學起來
(ㄎㄎ,假裝是在吃Sophie,其實是在偷學日語)

呼呼,搞到晚上九點多,終於散場了
小虔在人家家裡睡了一覺
瞬間成了可人的小天使

大家都好疼愛小虔
以後還要在多搞一些趴替來玩啦
(這樣才能滿足媽媽的虛榮心--愛聽大家稱讚女兒囉)
arrow
arrow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