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家庭日
外面天氣好晴朗
家裡到處陽光強

媽媽喊著:
沈小虔~~~
來做日光浴囉
(客廳真是做日光浴最好的場所阿)

曬太陽也不要忘了補充水分喔
來來來
自己喝水水給阿姨叔叔們看

(恩~~~好喝)

(多喝幾口,才會水鐺鐺)

(我是喝太多了是吧,臉水腫--牽拖啦,本來就厚臉皮)

(吼~~這個玻璃瓶真是重....不過咧,多喝水真的讓我的皮膚白拋拋幼綿綿喔)

一邊日光浴
還要一邊看電視的沈小虔
(ㄏㄏ,媽咪,這節目真好笑阿)

看一看電視
又突然爬到電視櫃前發呆
想幹麻??
(面壁思過??還是看到玻璃反射的自己??)

(媽咪,你都猜錯了,我是想....扶著玻璃站起來而已啦)

哼哼,八個月大的沈小虔
能爬就不坐
能站就不爬
Orz......
(嘿嘿,又被逮到了,我要站.....)


(yeah~~站起來陽光更充足啦,有go亮的)

皮在癢的沈小虔
老是愛在沒有鋪軟墊的地方站
然後摔個[歪溝七挫]的
媽媽我追的很累耶
(媽咪,那你猜我現在想幹麻?? ㄎㄎㄎ)

吼~~~沈小虔)))))))
你敢給我摸火爐你就死定了
八個月大皮很癢喔
看我怎麼修理你(媽咪抓狂中)

(哇~~~~被罵了,我要找爸爸,我要爸爸啦~~~~)

粉好
八個月大開始會看人臉色了哦
算你有進化
以後要乖一點知道嗎
要不然......
連阿爸都救不了你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嗯....我知道了)

很好,這才是媽媽的乖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