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妞越來越大之後
行為模式跟表情互動
都越來越像個[人]了

(這張跟媽媽小時候超像的--攝於小妞七個月大時)

大家都說
小孩子在這個階段最好玩了
的確
比起只會躺著吃喝拉睡
現在的小妞懂得
翻爬滾站摔
是有好玩
(如果我有牙齒的話,我就多會一樣<咬>的技能了)

這孩子不只在家好玩
帶出去外面也可以讓爸媽愛現一下
那就是
(我會自己坐外面的high chair了耶)

阿~~
其實這也沒啥了不起
比較更得意一點的是
(我也可以坐購物車了,阿爸比我還驕傲)

食量跟活動量都大增的小妞
腦容量應該也有upgrade
因為我們發現他突然開始很愛[機]
舉凡跟[機]有關的東西
他都要舔一口
例如:相機,手機,計算機,還有
(素低....電話機,嘔也要講一下再舔)

對於玩具的喜好度也更晉級了
喜歡刺激的
(阿,我腿太短,會從馬背摔下)

還有這個
也是Derek哥哥大方捐贈的喔
(媽咪,我會跳跳跳囉)

雖然說小人越大越好玩
可是說真的
每天追著小人跑
媽咪我快累壞了

現在還只是會爬會站
真不敢想像以後他會走了
我會不會追到自己殘廢

(媽咪不要怕,等你累了我就乖乖睡覺覺,你也多休息喔)

也對啦
其實再怎麼累
看到孩子睡著的純真模樣
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只要寶寶健康長大
媽咪做牛做馬都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