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2/11
中午預計12點30分
溫哥華冬季奧運聖火
將會經過我們家樓下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
怎麼可以錯過咧
當然也要帶著小妞去湊熱鬧一下囉

(從我們家樓上看下去,娃~~已經聚集這麼多人囉)

由於我已經在家宅太久
而且對於外界事情都不聞不問的
所以基本上
我對於冬季奧運即將開幕
((一點感覺也沒有的))

(媽咪,為什麼你有手套? 而偶迷有咧??)

不過因為安先生在旅館上班
那旅館又是在氣氛最鼎盛的downtown
再加上安先生最愛這種熱鬧活動
所以感染到他的一點點激動
我才跟著瞎起鬨
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還背著小孩去看聖火囉
(是說就在家樓下而已,幹麻講得好像很偉大)
(ㄏㄏ,塞ㄋㄞ一下就把媽媽的手套騙到手了,好大好溫暖喔)

其實剛好安先生今天也休假在家啦
所以跟他分工合作的
我負責背小孩兼錄影
他負責照相
(媽咪,怎麼有國旗在我的頭兩側??)

為了要佔到好位子
我們12點就到樓下等聖火了
當時已經好多人了
可是其實越到後來人還會越多
連車子都一起按喇叭歡慶
一整個熱鬧到像迎神
(大家都站到路中間去了啦,醬子很難拍耶)

有個人開心的要死
(這雙手套賣到缺貨,因為只要$10)

寒風細雨中
就怕凍壞了小妞
媽咪也忘記小妞好重
8.5kg就醬子背在身上40分鐘
小孩很乖
所以沒有吵吵鬧鬧的
我們不時的去摸摸虔的小臉
還好溫溫的
應該沒冷到
(全家福來一張--小孩冷到沒表情了)

唉~~~
等阿等
盼哪盼
終於看到前導車來了
遊行車也經過了
(yeah,可口可樂車隊)

快快快
聖火趕快出現吧
於是我拍拍拍
終於拍到這神聖的一刻囉


今天任務完成
冷弊了
還是回家烤火吧
最爽的是
向後轉齊步走
三分鐘就到加了
ㄎㄎㄎ

回到溫暖家中的虔
總算有表情了
看看他穿的可是爹地昨天特地去買的奧運夾克喔

(還是家裡最舒服啦,我要當宅貝比)

媽咪體力不支了,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