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湊巧
除夕夜跟情人節剛好接連兩天而來
而且還剛好是週末
可是因為溫哥華在舉辦奧運
所以在旅館工作的安先生就很忙了
竟然週末這兩天
都要上班

看樣子
除夕跟情人節
都只好跟女兒相依為命啦
(媽咪我敲鈴鼓取悅你啦,陪你過節)

由於白天帶小孩已經夠累人了
所以今年除夕夜
我可不打算煮什麼大餐
公婆也回台灣不在
我們一家三口
實在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要不要吃我的三綻肉?看起來很可口吧)

至於情人節
好像有了小妞之後
每天就是我跟他的情人節了
(安先生變成第二情人)
(ㄟㄟㄟ,又是特寫,醬子我的臉很大耶)

原本跟安先生說好
情人節那天去The KEG吃牛排
沒想到他臨時被調去上班
只好改天再吃情人節大餐囉
那我就還是像平常一樣
煮便當菜兼晚餐吧
(大人可以吃大餐,那我就吃書好了,才會變聰明)

安先生說
即使他很愛小妞
但是他永遠愛我多一點
(娃,媽媽我輸給你了,你是我的情敵)

我說
我不會撒謊
所以
我愛安先生跟我愛小妞一樣多
兩個人都是我的寶貝
(媽咪你是愛我青春的肉體吧,羨慕嗎?這點我贏你)

其實
愛一個人哪有份量多少之分
我相信妞爸一定也很寶貝小妞的

今年
我們各自有著大情人跟小情人
我們也要把滿滿的愛
都讓虔感受到
(爸爸媽媽,你們也是我的大情人喔)

ㄏㄏ
虔哪~
在你18歳以前
情人節都要留給我跟爸爸一起過喔
祝我的小情人
情人節快樂
(媽咪,我不敢保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