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第23-24週後,胃口漸漸好了起來,其實說胃口好,也不過是恢復懷孕前的正常食量而已.
不過因為過年期間有姊姊弟弟相陪,讓我因此有好多機會在外面用餐,吃得豐盛,肚子也在這兩週迅速大了起來呢.

看我不停的吃吃吃,還有好多漏網鏡頭沒拍到說:




穿上姊姊帶給我的孕婦裝後,反而更看不出來有肚子,但是一旦穿一般衣服時,就可以明顯看出青蛙肚了喔!!


 
我這小玉西瓜size算什麼呢? 準爸爸的肚子才夠看哪~~~



小蠻牛的舅舅也不甘示弱,硬是要跟蠻牛爸來個超級比一比,兩個男人分別跟我比肚子的結果是........


賀!!狂賀!!蠻牛爸勝利~~~~~
中年發福的威力果然不能小看.

**雖然蠻牛爸生病了一週搞得胃口不佳,但是體重也只減輕一公斤而已.
目前蠻牛爸還在褲褲掃,所以我還是保持在最高警戒狀態.我可千萬不能生病捏.
24週產檢一切正常,下次28週在去家醫報到,到時要測妊娠糖尿,蠻牛媽我現在要開始控制飲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