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家裡好熱鬧喔,有阿姨跟叔叔來家裡辦烤肉ㄆㄚ,順便幫爹地慶生,他們都是爹地公司的同事們.
這是我出生後參加的第一個趴替,號稱蠻妞第一ㄆㄚ~~~~啦!!


心機很重的媽咪,一看到那麼多喜歡我的阿姨叔叔來了,就馬上把我丟給他們抱了啦,然後自己就跑去大吃特吃,真是過分捏.
我可是有照片為證的喔.

首先來抱我的是印尼華僑組的Nita阿姨跟Joe叔叔夫妻檔.
Nita阿姨說,他不是那麼[迷戀]小嬰兒的人,可是自從上週看過我一次後,就徹底的愛上我了,他說他每天都很想我耶.


接下來超級愛我的韓國籍Stephanie阿姨上場,他說我好可愛好漂亮,以後會迷死一堆男生.
他還說他可以隨時來當我的保母,因為他不想離開我啦.
ㄎㄎㄎ~~~晚上的烤肉都是他提供的喔.你們看,連我爹地在吹蠟燭時也是Stephanie阿姨在抱著我呢,我媽咪不知道跑到那兒去消遙了.


最後還有日本籍的Shino阿姨搶著抱,因為他是現場唯一一個有經驗的媽咪(我媽咪除外,超沒經驗的).
我聞到他身上也有[母奶]的味道,所以給他抱我超安心的啦,好想分享一口他兒子專屬的奶,應該是不一樣的口味吧??
對了,我也有戴尖尖帽幫爹地慶生喔,你們說我口愛嗎?


哼,當大家抱我抱成一團的時候,我媽咪就只知道吃吃吃啦.


就連拍全家福也是爹地抱我,奇怪~~~媽咪,你怎麼都不抱我阿??


((此時媽咪跳出來伸冤:我怎麼沒有抱你,你長得那麼肥,不都是我整天抱ㄉㄧㄠˊㄉㄧㄠˊ給餵出來的嗎?))
媽咪也是有證據的:


好啦,原來媽咪已經抱我抱到手奶雙廢,那就讓媽咪休息一天好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給各位阿姨叔叔們抱抱,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媽咪啦.
看我來一招殺很大,媽咪,你就笑一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