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妞打從出生那一刻起,不管是睡著的或是醒著,只要讓他躺著,他就會自己保持側著頭的姿勢,或右或左,但他就是不會平平的面朝上躺著(該不會是後腦杓兒太凸,無法平躺吧??)
後來,我們發現蠻妞不但喜歡側頭,還喜歡把一隻手放在頭後方,像降子:


原本,手手這樣放著也沒啥問題,但是就在某一天,這隻手,竟然成為造成美ㄇㄟ大哭的罪魁禍[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前兩天天氣很熱,我就讓蠻妞光著身子指穿尿布的躺在我跟安先生的king size大床上乘涼.
我跟安先生正準備放水讓美ㄇㄟ洗澡,此時剛好住在樓下的婆婆上樓來送吃的給我們.

按照慣例,婆婆上樓來就要看看小嬰兒的.
一進房間看到[ㄊㄥˋ八ㄊㄟˋ]的美ㄇㄟ,馬上就忍不住伸出鹹豬手偷摸一把.
此時正在放空的蠻妞,被婆婆那麼給一刺激下,竟然著驚罵罵號了起來.

看著平常很安靜的小妞突然大哭起來,一下子三個大人都呆住了.
婆婆縮回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的說:怎麼啦?? 怎麼啦??
我的反應不用說,就是心裡碎碎唸著:阿婆婆,就是被你摸一把嚇到哭的吧,還問怎麼了?
安先生倒是鎮定,他指著蠻妞的頭說:阿~~~美ㄇㄟ,你抓到自己的頭髮了啦.

哇哈哈,原來,蠻妞被摸了一下的瞬間,突然一個回神,所以放在後腦杓的手手,一把就抓住了自己的頭髮.
我打賭蠻妞一定不知道自己有手會抓住自己的頭,更想不到抓住自己頭髮的是自己的手啦.
所以又驚嚇,又要掙脫,就自己用手猛扯自己的頭髮,頓時哭聲大作啦!!!!

唉,看到小蠻妞那模樣,又可憐又好笑,還好安先生趕緊把美ㄇㄟ的手掌掰開,美ㄇㄟ很快的也就停止哭泣了.
檢查了一下小妞的頭髮,幸好沒被他自己給扯到禿頭,不然就得考慮剃光光了.

好啦,可憐又好笑的美ㄇㄟ,你還是很可愛的啦.
來幾張搞笑照片給大家瞧瞧阿,沒頭髮也沒關係,這樣包起來也很美喔.



另外還有睡到嘴巴大開的樣子.
嘿.....闊嘴吃四方哪,滿月就想塞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