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蠻妞,姓[沈],名[虔],字[Alexis],號[右臉].
顧名思義,照相記得都要從右臉開拍喔~~~~


我阿爹說我大小眼,其實是右眼遺傳到我媽媽的大內雙,左眼則是遺傳到阿爹的小鳳眼.這怎能怪我大小眼?
阿爹說大眼拍照才好看,所以要拍照就得拍右臉,你們看看,甘洗安捏??

先來一張右臉出浴圖:


轉個正面給你們看:


再來一張拍嗝時的右臉照:


轉過來以後:


看來我阿爹說的沒錯,右臉果然比較好看.
各位,以後請叫我沈右臉,右臉右臉右臉~~~~叫我阿爹幫我的右臉買保險!!!



(阿娘嘆道:這小妞真是聰明,連自拍全家福都懂得pose要擺右臉,中毒太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