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正當大家都在流行講什麼[殺]很大, [動辭]+很大這種說法時,人家我肚子裡的小蠻牛也不甘示弱的讓阿娘我的肚子,在最後這一個月裡[變]很大喔.
ㄟˊ,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樣嘛.

說實話,肚子變很大純粹是跟自己整個孕程來比較而感覺到的成果,其實跟同期的其他媽咪們比,甚至還有孕期比我短的媽咪們比,我的肚子還是不夠看的啦.
可是說到當大肚婆,還是有好處的耶.

像是我去外面逛街時要上廁所, 在廁所裡的排隊的人都會主動讓位....ㄜ,我是說主動讓我往前排一點咧.
他們說孕婦經常會[尿急],可以理解,所以讓我先上, wow~~~how sweet they were!!

還有在我們大樓樓下,花園裡有階梯跟斜坡道, 我懶得爬階梯想走斜坡道時,也有路人趕快讓路給我, 他們都還會親切的比著大肚子的樣子然後說[好走的路讓給你走阿].
真的是挺著肚子走到哪裡享受特權到哪裡.
有些貼心的中式餐館甚至會主動提供開水,而不是茶,大概知道孕婦最好不要喝茶的吧(雖然我還是有偷喝).

最有趣的一次是,前幾天我跟安先生又在逛嬰兒用品店, 逛到我腰酸忍不住抱著肚子把身體往前傾時,馬上有個工作人員跑來問 : Do you need any help?
我跟安先生趕忙揮手說沒事沒事, 那店員說他以為他該打電話叫911了說,我這才意識到我現在大腹便便的樣子,實在不適合亂擺出一些讓人驚嚇的動作或表情呢,真的會以為隨時要生了.

而今天已經第39週又三天,例行產檢,醫生詢問有無任何產兆時,我的回答依舊是((迷~~~有~~~)).
阿哈,所以醫生叫我下週繼續複診,剛好下週看診日是我的預產期喔.
其實希望寶寶在下週四之前出來,因為肚子真的好重喔,走路都快走不動了,
最好不要讓我有機會寫到類似[催生記]這樣的文章啦,自然出來就好,聽話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