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蠻牛的外婆在端午節前夕(5/27)抵達溫哥華,孝順的小蠻牛,在阿嬤到來之前,可不敢先鑽出來作怪,所以目前還乖乖的待在媽媽我的肚子裡哦~~~
端午節當天的28日,其實就是預產期了,也是最後一次的產檢,可是肚子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醫生說來內診一下,看看子宮頸開的進度,再做打算.

早聽說內診不是什麼很愉悅的過程,也因此我從第37週的產檢開始就每週匹匹挫一次,深怕每周一次產檢醫生都說要來診一下,我很怕會痛.
還好醫生很人性,他說我不想做就不要做,其實不會痛,只是不舒服而已.就降子我逃過了第38 and 39週的內診.
但是到了第40週該生了都還不生的此刻,內診就逃不掉了, 因為醫生得做判斷了,到底小蠻牛現在是蝦米狀況咧?

鼓起勇氣就讓醫生診下迄啦~~
結果.....還好嘛,真的不痛耶,只是酸酸的不太舒服, 還能忍受就是.
而醫生的判斷是: 恭喜恭喜, 已經開[一]公分囉))))

哇哩咧,才一公分,不知不覺的給偶偷偷開,根本一點產兆都沒有耶.
醫生說經過內診的刺激,回去後會發現有點出血狀況,都屬正常, 並且應該在當天晚上或是29日就會開始陣痛,
萬一還是沒有產兆,那麼週六就直接去醫院報到, 他會再幫我看診一次,並且在那天就想辦法讓小蠻牛出來的.

哇~~~
好緊張刺激喔,興奮又害怕的心情,又期待趕快看到小蠻牛, 又超恐懼那種痛不欲生的產程,真的頭腦裡亂糟糟的.
還好有親娘陪伴,也有安先生的安慰,我知道不是孤軍奮戰就好.

另外醫生內診時,竟然觸碰到小牛頭,嚇得小蠻牛在我肚子裡突然往上鑽,肚子大幅度的動了一下,大家看到肚皮抖動都一起笑了.
所以good news, baby's head is low, 開一公分, 臨盆之日指日可待, 最晚週六出來與大家見面.
至於到底是28日,29日,or 30日生呢? 就給大家下注好了.
另外性別謎底也即將揭曉, 還沒下注的趕快下喔, 猜對的也沒獎品就是, wahahaha~~~~~

那先降子,等待規律陣痛的到來, 如醫生所說, 目前有些微出血症狀,但是沒有任何不適, 等等準備來吃頓有營養的,媽媽我要儲備體力,準備奮戰囉.
大家為我加油吧, yeah yeah yeah!!!


更新: 我又平安的度過了28,29兩天,今天30日到醫院報到後,檢查結果是,依然只開1cm, 醫生不打算進行催生,只有刺激一下我的子宮頸,幫我給他撐開一下,然後又放我回家等候了.所以咧,小蠻牛可能會變成六月寶寶,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等吧,感謝一直來關心我的朋友們,又讓你們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