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虔會扶著東西走路已經兩個多月了吧

最近終於開始向前邁進

單手抓著大人的手

單手在空中揮舞

然後大步向前走

baby alexis 3409.jpg

(奶奶抓好我的手喔,我要開始向前衝衝衝啦!!BTW,我眼睛好小喔)

平時在家小虔也開始愛抓著媽咪的手走路

有時候他想蹲下來玩玩具

也還是會一手抓著我的手指

一手抓著玩具

然後才在該該叫(因為單手無法玩玩具)

P1000764.JPG

(ㄏㄏ,這個是我生日趴的時候要用來吹氣球的打氣筒吧,好期待喔)

快一歲的小虔

慢慢會懂得自己看故事書自己玩了

帶去上學也敢自己到處爬

我想他應該不會在一直粘著媽媽了吧

所以有兩次把他帶到公婆家後我自己跑出去買菜

乖小虔

一點都沒哭,還玩得很高興呢

eating2.gif

(餅乾好吃,看我專心吃的模樣)

不過放在公婆家的時間不是很長

第一次20分鐘

第二次半個小時

阿母我跑出去買菜都快去快回

考慮下次可以拉長放他獨自再爺爺奶奶家的時間

然後媽咪自己在外面消遙

eating.gif

(好吃好吃,整汁首都塞進去吃)

還有一項大進步

小虔從台灣回來調整好時差後

突然就喜歡自己在crib裡翻滾到睡著(大約翻個十分鐘)

我跟爹地要抱他搖搖他還不要呢

這是怎樣

突然自己登大人就懂事了吧

媽咪跟爹地真是輕鬆不少呢

P1000749.JPG

(大探險~~~櫃子底下寶物多,看我一樣一樣給你掃下來啦)

雖然到目前為止小虔出現了所有長牙時該會顯現的不舒服

但始終他還是半顆牙都沒有

口水照流

家具照啃

脾氣照歡(跟其他小孩比還是不算歡吧)

希望不是缺乏什麼營養導致的

畢竟他食慾真不是普通的好

我們也都盡量給他飲食均衡

希望他早日發牙啦

P1000761.JPG 

(又把我打扮得像小男生喔,那我就皮一點來報答阿母囉,yeah)

下週一晚上小前就要開始游泳課了

敬請期待小虔泳裝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