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週的低潮期後,這星期我給自己放了個大假.
孩子還是要帶啦,但是咧,晚餐我就不煮了, 菜也沒去買.
連著好幾天, 不是吆喝著朋友來家裡吃吃喝喝,
就是趁著老公休假, 跟朋友一起到當趟去參加奧運期間的免費特別活動.

不管一起玩的朋友們有沒有孩子,
我自己覺得只要有多兩雙手,我帶小虔就不會那麼累.
大家輪流陪孩子玩, 大人們可以一起聊天暢談媽媽經, 這就足夠讓我心情好起來.

我發現心情低落的時候,煮出來的飯菜還真是難吃呢.....
也沒什麼心思想菜色, 幸好老公真的很體諒我, 對於我連續幾天不下廚, 他一點意見都沒有.
甚至還主動叫我多休息,不要煮沒關係.

有了這幾天的吃喝玩樂休息法充電, 我開心多了啦.
今天重新洗手做羹湯去.
虔現在可以很快自己入睡,也不會哭哭了, 只會唉唉叫,不到五分鐘就自己睡著了.
白天小虔也玩的起勁兒,不過開始有點分離焦慮症狀出現,
我不排除是因為我太強力的訓練他自己入睡所造成,
所以現在白天我都陪著他玩, 希望他有充分感受到媽媽的愛呀.

題外話:
不少人跟我反應在我這兒不會使用留言功能,阿其實我也不太懂耶.
不然大家就試試看再文章下方的[意見]欄選擇[匿名]項目留言,然後在記得把你們的名字留在內容給我好了,試試看囉.

(要不然就潛水看看就好,沒關係低~~~~)

剛放完大假,沒有好好拍下小虔的照片,
請大家想看小虔的就自行按下網頁右邊的flickr連結去看吧!!
偶要去當煮飯婆囉,大家繼續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