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人活到了我這把年紀
要交新朋友本來就不太容易
更何況還是住在國外

不過好家在有網路這好東西
透過blog
讓我在異鄉還是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姊妹
也因此
幫小妞也交了幾個好朋友喔

回顧小妞出生後
認識的第一群朋友
就是大他三四個月的Keanon哥哥&Derek哥哥
(左起小青蛙Derek, 滿月不久的Alexis and Keanon)

之後還有將來要娶小妞當新娘子的小流氓哥哥
他比虔早出生兩年
已經等待小妞出生很久囉
(阿,指腹為婚的小流氓哥哥,要疼惜我嘿--虔6週大)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
好像我前一批懷孕生孩子的
大多數都是生男生
而在我之後的
又出現很多生女生的
這樣算起來,小妞好像[男朋友]比[女朋友]多喔
從小就要當花蝴蝶嗎??

之後又過了幾個月
哈!!Felix小朋友誕生了
終於有比小妞小的小小孩出現囉
趕快來相親一下
(虔--快滿五個月,好大一隻阿,Felix小弟弟才滿月不久耶)

除此之外
還有再認識新朋友喔
是Alson哥哥還有Anzo哥哥
他們都比小妞大了七八個月有吧
可是還是可以玩在一起的
(小虔八個月大--與Alson哥哥合照,不忘伸出鹹豬手偷摸)

(連Anzo哥哥的頭也不放過,繼續摸)

難得在國外還可以認識這麼多年紀相近的朋友們
小妞真的是很幸福啦
這些小哥哥們還有Felix小弟弟
都是脾氣很好個性很好的小朋友呢
所以將來都還是要一起玩喔
(好棒喔,兩位小哥哥滿週歲了,我也來慶祝)

(Felix也出席慶生趴替耶,趕快摸他的臉一把)


(Felix弟弟,快快長大喔,以後姊姊照顧你)

ㄟ,鹹豬手事件尚未落幕
我又抓到現行犯了


(Keanon哥哥,我要跟你一起穿情侶裝,再摸摸你)


 
(我幫你抓背,蘇糊嗎?)

另外, 昨天多虧Alson的媽咪邀約
有幸到他們的愛的小窩拜訪
一堆新穎的玩具
讓小妞玩的愛不釋手的
sorry Alson哥哥
搶你的玩具玩囉
(ㄏㄏ,Alson你的learning table借我玩,我的媽媽包借你玩啦)

(玩累了,我們就一起睡覺覺吧--同車異夢)

以上就是花蝴蝶小妞的[兩小無猜]之處處留情篇
女兒阿
不要亂放電喔
你阿爸知道了會花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