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標題
老實說
媽咪的答案是很肯定的
「怕.....怕死了」




(媽咪,你怕我喔??)


Alexis剛出生的前三個月
爹弟請了育嬰假
跟我一起在家帶小孩
當時每天都幾乎會跑出去吹冷氣或散步
Alexis整天不是睡覺就是喝奶的
算是非常好帶的



(是阿,我是小天使耶,很好帶)


不過即使那麼乖那麼好帶
在爹地假滿回公司上班時
媽咪還是著實的驚嚇了好一陣子
真的很怕一個人忙不過來
怕小孩有狀況
怕整天在家很無聊
怕這個怕那個的




(媽咪你好膽小喔, 什麼事情你都害怕)


後來過沒多久
媽咪就開始得心應手了起來
偶爾可以做做麵包或點心
鉤個毛線打發時間
一直到小人開始會爬會站會走之後
媽咪的恐懼指數就開始直線攀爬

是說
精力旺盛的小孩子
活動起來真的很恐怖
媽咪每天睡前都在恐懼中入睡
因為非常害怕隔天起床又要獨自跟金鼎電池小孩奮戰



(我很厲害喔, 睡一下子就可以充電很久, 都不會斷電喔,品質掛保證)


當小朋友開始發現在家很無聊時
媽咪真是得抓破頭皮去想辦法排解小人的無聊
所以
帶去上學
帶去圖書館
帶去買菜
帶去跟其他小朋友play date
帶去mall逛街
能帶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不然每天在家大眼瞪小眼
小人把媽咪頭髮當玩具狂抓
把媽咪身體當彈簧床狂跳
像個跟屁蟲吸血水蛭的狂黏在身上
哭鬧打滾當娛樂
這種景象如果每天上演
不恐懼都難啦



(講那樣, 我明明就很乖)


不過咧
媽咪就這樣恐懼的過了一年多
好像神經有那麼點麻痺了
至少睡前不會帶著惶恐入睡
現在都是等到起床在開始怕,hahahaha



(我長大了, 會更皮更惡魔的,你怕也沒用啦, 畝挖哈哈哈哈)

各位全職媽咪們
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害怕呢
大家一起奮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