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天氣的週末
睡完午覺都傍晚囉
媽咪跟爹地帶著Alexis來到位於Kingsway跟34街交叉口的Norquay公園




(哇,這裡好多小朋友喔, 還有好多遊樂設施可以玩,真棒)


其實爹地經常開車經過這個公園
前陣子還看到公園重新整修過了
多了廁所跟一些遊樂器材
不過因為離家有一點點距離
所以都沒有帶Alexis來過呢




(這個搖搖樂真有趣,也不會轉動,就上下搖晃而已, 不會太危險)


最近因為一個日本媽媽的推薦
媽咪才跟爹地提起這個公園
趁著週末好天氣
來走一走看一看
沒想到一進來
哇~~~
好多人在這兒野餐喔
有綠地有小河道
還有Alexis最愛的噴水區
真的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啦



(耶,水從地上噴出來了,我要摸摸)

一開始媽咪牽著Alexis接近噴水區
都會把她帶開一點
不想讓他被水噴濕
甚至一開始媽咪還先繞個遠路帶她去玩溜滑梯
還有盪鞦韆之類的
結果眼尖的小孩
就是愛玩水啦
根本一整個看到水就被吸引過去
其他什麼都不想玩


(水會跳舞, 我也會)


看Alexis那麼想要玩水的模樣
加上太陽公公真的好大一顆一直放光芒
其實陽光的照射下氣溫算高呢
所以媽咪跟爹地最後決定
就讓Alexis撩下去啦
愛玩水是吧
下去下去
讓你玩個夠



(玩一半鞋子都濕了, 要媽咪脫脫晾乾)

Alexis玩水的尺度真是越來越大
一開始用手撥水
再來用腳踩水
水噴一噴會停止
小人以為沒水了
就探頭往出水口一伸
然後水在一噴
哇哈哈哈哈
噴的滿臉都是水啦



(媽咪,鞋子曬乾沒?我要繼續去玩水啦)

爹地在一旁照相照的很開心
小孩也玩水玩的超快樂
只有媽咪在想說
阿等一下沒有毛巾沒有替換的衣服
是要怎麼辦啦



(嘴巴張那麼大幹嘛, 被嚇到了齁)


本想叫爹地先開車回家拿些毛巾衣服來的
結果爹地很阿殺力的說
不用啦
全濕就全濕
等一下就脫光光回家吧



(落湯雞Alexis: 媽咪,我褲子也濕囉, 這樣我偷尿尿人家也看不出來,ㄎㄎㄎ)

好啦
既然阿爹不怕自己車子被弄溼
那就慶菜啦
小人玩的開心就好
太陽大也不怕著涼感冒
就這樣玩個盡興吧
不要拖阿母下水就好嘿



(玩完囉, 真的讓我裸體回家耶.....噗)

大約玩了半個小時
還好有給小人擦防曬
不然真的太陽光線很強耶

最後看小人全身濕透了
而且已經傍晚六點多囉
趕緊先帶回家換衣服吧
上車前先脫光光
阿有包尿布啦
就這樣做著車子享受日光浴回家吧

好好玩的公園
跟中央公園差不多好玩
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