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天氣好好喔
可惜爹地有事出門不在家
今天只好媽咪挑戰帶Alexis坐skytrain出門
要來去找妞妞跟其他小朋友們玩囉

結果出個門一波三折
竟然坐過站又回頭
害的乾妹在車站乾等不到急得以為我失蹤
ㄎㄎㄎ
真歹勢
是媽咪太笨了啦
每次自己出門都狀況很多



(好棒喔, 要來去找小朋友們玩水囉)


今兒個多虧乾妹有半途來接我
不然我自己要走到妞妞家
可能現在還沒走到
或是已經鐵腿了

而今天的成員好多喔
都是臨時約的
大家都住在本拿比
可以這樣吆喝一聲就集合在一起玩
也真是頗為難得的呢



(換上泳裝囉, 我要玩妞妞的游泳池溜滑梯)


本來妞妞已經在游泳池裡玩到發抖了
(水很冰耶, 可是小朋友們都不怕)
可是後來Alexis一加入
妞就跑掉了
於是Alexis就跟倫倫, 綱綱兩兄弟去霸佔人家地盤了
一整個當自己家一樣自在
Alexis真是搶人家東西跑最快



(媽咪這個游泳圈好可愛喔, 我下得去可是出不來, 會卡住)


我們下午三點多開始玩水
太陽照射的很猛烈
媽咪們都紛紛的躲避在屋簷下
可是又得顧著小孩
所以就跑來跑去的
真的看起來好像螞蟻一樣忙碌
不過看孩子玩的開心
媽咪們也聊天聊的好高興呢



(我是小霸王, 專門搶人家玩具來玩, 連鱷魚我都敢騎啦)

話說我們看到照片中的那些吹氣式pool 跟道具
都是卡蘿阿姨一個人吹出來的耶
好強的肺活力阿

而且卡蘿阿姨怕大家玩水玩太冷
還去燒了幾鍋熱水來加耶
真是感動到不行

之後還忙著拿帽子借我們帶
拿小板凳給我們坐
準備飲料點心給大家吃
最後連晚餐都讓妞爸包辦
我們真的是玩到爽歪歪了
在此真要謝謝妞一家人



(咦?勇弟咧?)

大家玩了一陣子之後
勇弟一家人也來加入囉
真的是好熱鬧喔
不過媽咪當時已經曬暈了
竟然沒有幫勇弟拍到照片
sorry
阿姨對不起你嘿



(水玩的差不多了, 開始挑戰越野車~~~~go go go)

其實在媽咪跟乾妹抵達妞家不久之後
爹地也辦完事情來會合了
早知道爹地那麼早會到
我就不用自己奔波了說
ㄘㄟˊ



(妞, 你終於入鏡了, 可是帽子遮住你的臉了啦, 我要搶你的溜滑梯玩)

小朋友們玩的很盡興吧
東奔西跑的
妞家好好玩
有游泳池有滑梯有秋千還有籃球架耶
真是天堂



(玩夠了啦, 毛巾擦一擦準備進屋子吃東西囉)


不過玩久了小朋友們也是會累的啦
尤其是玩水
會餓的很快耶
大約玩到四點多
我們就把小朋友們帶進屋子裡吃點心囉

有餅乾跟水果
還有玉米
Alexis一看到玉米鳳心大悅
其他東西通通都不要了說



(看背影猜人物, 那個全身光溜溜露屁股的是誰阿???)

Alexis今天很幸福喔
有得吃又有得玩
雖然到後來晚餐時間整個大故障
一直想要搶妞的東西而哭鬧
不過爹地抱一抱搖一搖他就睡著了
枉費妞爸還幫他烤了一盤地瓜條
都沒吃到
媽咪也忘記說謝謝就帶孩子回家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咧



(喔耶, 好久沒有一起合照了耶, 少了勇媽, 下次要一起入鏡喔)

歡樂的一起玩到七點多
我們就帶著睡眼惺忪的Alexis回家了
好開心的一天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一起這樣玩耍喔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