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號是加拿大國慶日
七月四號則是美國國慶日
所以上週末對我跟在美國工作的弟弟來說
都是long weekend
弟弟趁著工作比較不忙之餘(其實還是很忙的樣子咧)
特地帶著九月就要成為太太的未婚妻一起來溫哥華拜訪我們
這是Alexis出生後第二次看到舅舅喔
舅舅超期待的



(Canada Day, 爹弟幫我貼上楓葉國旗貼紙在臉上)

原本舅舅是說週五請一天假就要帶著舅媽to be一起過來
萬萬沒想到, 一個陰錯陽差
舅舅沒有趕上飛機....oh no....
然而舅媽to be有趕上飛機
所以就變成舅媽to be先來找我們玩了
hahahaha



(Alexis你看, 舅媽幫你照漂漂的照片喔---攝於溫哥華國際會議中心,平常不開放的喔, lucky)

於是貴客來訪第一天的行程
就變成只有舅媽跟我們一起歡度國慶
中午接機接到舅媽後
我們就先去吃麗都的菠蘿油(舅媽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之後去旅館check in
然後到我們家裡小坐一下
我們就出發去DT參加活動囉
好熱鬧
熱鬧到我們六七點要開車離去時
碰到遊行要開始
街道封鎖害我們一直繞路
結果一路繞道北溫去了
乾脆就在北溫吃晚餐
Alexis很乖巧的在吃完晚餐後
回程一路睡到隔天早上
哇哈哈,累爆了吧




(舅媽幫我綁的馬尾,真好看)

第二天早上媽咪先去看中醫
爹弟就帶著舅媽先去逛Aberdeen Center
之後中午我們一起去接機
終於舅舅這次有搭上飛機囉

一開始Alexis顯得陌生
但是一起午餐之後
Alexix就完全大膽的跟舅舅手牽手去外面逛大街了
舅舅開心到不行哪



(我出借拍照, 當舅舅跟舅媽的全家福配角)


午餐帶弟弟去吃牛肉麵(他朝思暮想的餐點之一)
然後就趕緊先回飯店放行李
Alexis開心到爆點了吧
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
舅媽還幫他綁了個小馬尾
瞬間多了點小女孩的模樣
然而一跟舅舅玩起來
馬上就野性大發
讓舅舅五分鐘後就叫不敢



(舅舅:oh no饒了我吧, 不要騎在我背上~~~)

Alexis騎在舅舅背上當女王
舅舅一下子伏地挺身
一下子又當馬給他騎
真的是太寵Alexis啦
寵過頭的下場就是
舅舅自己投降不玩了
Alexis卻還是滿口「還要,還要」


讓舅舅休息一下
我們就又回到家裡小坐一下
最後決定晚上去RMD夜市逛逛



(我逛夜市逛到睡著了, ㄏㄏ, 不過我一聞到食物香,馬上就醒囉, 喔耶)

當天夜市人超多的
在攤販小吃區根本寸步難行
只好分頭進行買食物
然後在找個桌子一起吃
由於媽咪也趕忙去排隊買吃的
所以都沒幫舅舅舅媽拍到照片啦
可惜
不過拍到Alexis瘋狂啃玉米的鏡頭
真的是太豪邁啦
這種吃法



(雙手握拳....我啃,我啃,我啃啃啃~~~um!!Yummy yummy!)

舅舅說在LA都沒有夜市可以逛
所以RMD夜市規模雖然不大
卻也讓他逛的很開心啦
我們吃了很多各國小吃
最後因為開始滴小雨
所以吃完東西就隨便繞了一下其他攤位
趕緊回家去
晚上
Alexis又是開心的入眠
應該是有操勞到



(舅媽好想吃的漢記~~~大家都吃的很開心,謝謝舅舅請客喔)

行程太多
分兩部分寫好了
後續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