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乃人生大事
這次弟弟自己要當新郎
特地從美國回台灣宴客
我跟人在北京的姊姊
當然也是排除萬難的趕回台灣要一起分享喜悅
也要來個幾年難得一件的家庭大團員

話這這次我們一家五口團員
已經事隔將近五年之久囉
而且家庭成員都有增加呢



(姊姊跟姪女都從北京飛回來參加婚禮喔, 大家一起聚餐)

我們一家五口各奔西東
要團員還真不容易
上次團聚是我的婚禮
這次是弟弟婚禮
姊姊笑說那下次想團員
他只好再結一次婚
把大家又通通叫回來囉



(大家聚餐吃飯, 我負責睡覺就好.....時差很嚴重,狂睡ing)

題外話:
家裡辦喜事
每個人都笑咪咪喜洋洋的
連小人也好開心
而且回台灣婆家洗澡水力好強喔
所以大熱天的就算一天洗三次澡也覺得爆爽的




(小人洗澡超開心的啦)

回題
婚禮訂在十月一日晚上,是週六
我們一家提前一週返台調整時差
媽咪順便要弄頭髮
姊姊跟姪女週四抵達
Alexis跟他們一下子就玩熟了
尤其是黏著小表姊不放
大家都很疼愛Alexis
媽咪真的覺得好欣慰阿



(媽咪好多唉奉喔, 我玩到脫窗)

婚禮前一天我跟爹地跑去Kiki
這也是我們笑想很久的好味道ㄟ
結果小人光是扒白飯就吃飽了
真不是普通的好養阿

叫了三道菜竟然還吃不完
每天都吃過飽
該糟



(店內禁止自行拍照,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幫忙拍, Alexis完全不配合的啦)


隔天就要舉行婚禮囉
弟弟跟弟媳其實也是從美國趕回台灣拍婚紗宴客
所以一直到婚禮前一天才拿到婚紗照一張.....就是要放門口最大的那張
其他照片只有光碟可以先過乾癮
ㄏㄏ
我們都看了
真的拍的好棒
新娘美新郎帥



(舅舅抱著我, 舅媽拿像框, 好漂亮的新郎新娘子喔)

就這樣我們期待以久的婚禮就要展開了
婚禮當天我們把衣裝都帶去娘家
晚上的婚禮
下午我跟媽媽還有姊姊三個女人家跑去美容院請人上妝做頭髮
一整個趴替的fu, 好期待又好興奮呢
可以跟姊姊媽媽一起弄美美的
即使我到這把年紀也還是覺得好新鮮好好玩



(媽咪跟外婆阿姨去美容院了, 我只好在家跟太郎玩)

下午整裝完畢
就準備回家換衣服了
這次媽咪跟姊姊借了一套旗袍穿
可能因為媽咪就是長得一副很中國的樣子吧
所以西洋禮服怎麼穿就怎麼怪
不好看
最後換到旗袍
所有人稱讚
哈哈哈哈



(這是我要參加婚禮的小洋裝, 好看嗎?看我裝可愛一下喔)

爹地是穿自己結婚時準備的西裝
Alexis則是穿上我們幫他在美國買的小洋裝
深藍色的很莊重
配上小白鞋小白襪也很可愛說
由於沒有打算讓他當花童(因為他會暴走)
所以砰砰裙也就省掉啦



(耶, 媽咪登場, 好像人妖阿~~~~~~)

話說媽咪很不習慣化濃妝
所以婚禮當時的服裝跟裝容其實媽咪覺得很不自在啦
而且假睫毛一整個假
連爹地看到都爆笑很久咧
不過主角是新娘子不是媽咪呀
所以我有特地交代美容師不可以把我化的比新娘漂亮喔
哈哈哈哈




(來張全家福吧,人妖再度登場)


在家準備妥當
小人已經呈現快暈睡過去的狀態
撐的點阿
至少給舅舅恭喜後再睡喔~~~

(婚禮後續,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