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定要跑要玩的地方
除了海邊, 烤肉, 還有一樣就是
遊樂場~~~~

可是媽咪是膽小鬼耶
所有遊樂設施都不敢坐
Alexix又還太小不能坐
所以爹地說
那就去The Fair逛一逛就好
每年夏天才open 2 or 3 weeks的 fair
可以免費看super dog show, 北京砸耍, 馬術表演, 露天演唱會等等的
去7-11 or safeway買票只要將近十七塊
很合算的啦



(入場囉, 第一站market place, 好多電視購物的產品都在這兒耶, 看到眼花撩亂,什麼都想買啦)


PNE有啥特色好玩的
媽咪在這兒不多做介紹
只要去官方網站瞧一瞧
大家就一目了然啦

不過媽咪移民住過來邁入第五年
一次都沒去過耶
爹地移民十六七年了
也才去過一次
why why why.....
媽咪沒來是因為不敢玩
爹地沒來則是因為
難停車啦(真的很難停耶, 找到私人停車場還要排隊排半個小時才有位子,停一次加幣25....坑錢阿)




(後面好多馬馬喔, 好想騎一下)

我們在market place出來後
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攤位
他是在賣玩具馬的
這個馬真的可以騎耶
只要你一站一坐的
馬就會往前移動
還可以控制馬頭的方向轉彎
有夠好玩的啦
好想買一隻回家喔
可是真的是貴到爆炸
只好作罷



(好想騎回家喔.....媽咪可以給我買一隻嗎?答案是...不行, 家裡太小沒地方騎,而且....沒錢)

The fair還有一個大賣點
就是一堆好吃的攤販啦
什麼mini doughnuts, funnel cake, elephant's ear( whale tail, beaver's tail)啥玩意兒的
還有一堆烤雞, 烤牛肉, 蝦子玉米棉花糖漢堡之類的攤販
還有中國菜,越南菜,烏克蘭菜等等異國風味料理
都是很吸引人排隊的攤位喔



(wow,這個就是傳說中的funnel cake,只有園遊會才吃得到的點心喔)


話說我們抵達PNE時已經下午五點左右了吧
可是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太陽高照
照的我們猛往陰影處躲
為了怕小孩晒傷大人失明
所以就先讓小人在play grond玩一下滑梯跟搖搖馬之類的設施吧
然後爹地媽咪卯起來嗑funnel cake (一種把麵糊那去炸的甜點,表面灑上糖霜,無敵好吃)



(媽咪, 我還吃不下, 我先玩一玩好了)

吃完東西
眼尖的媽咪看到可以讓小朋友胡亂塗鴉的汽車
這對於超愛調皮搗蛋的Alexis來說
正合他意啦

先幫他穿上防髒的罩衫(就是不要的大人襯衫反穿,現場有提供)
然後去牽個名
就可以拿到水彩開始作畫囉

小人很愛畫畫耶
可是爹地說整個園區很大
我們得趕快前進
以免玩不到其他好玩的設施
(事實證明他是對的,我們錯過了所有的免費表演項目, 像是小狗特技, 北京雜耍跟卡通人物秀)





(我畫我畫我畫畫畫, 弄得越髒越有成就感啦)


不知不覺
逛一逛就六點了耶
爹地開始往吃的攤販進攻
不過很可怕的是
幾乎所有攤位都是大排長龍耶

此時展開分工合作法
爹地去排隊買吃的
媽咪去溜小孩
順便帶去上廁所換尿布(小孩外出還是包著尿布安心,以免漏尿意外發生)



(讚, 好好吃的烤雞腿,跟Nando's的不相上下喔)

吃完好吃的烤雞腿
爹地說要來去遊樂區看一下啦
我雖然很小膽不敢玩
可是很變態的
我超愛站在底下看人家玩耶

看來看去
突然就看到face painting的攤位了
二話不說
把小孩抓去畫臉先

到遊樂園玩一定要畫臉的阿
不同圖案不同價錢
問小虔要畫啥模樣
他只著sample demo說「這個」
oh no....那是殭屍zonbi的臉啦

媽咪趕緊制止這傻孩子的行為
蝴蝶好了
你就當個自在飛翔的蝴蝶吧




(抬頭看人家玩free fall, 好可怕喔, by the way, 我的face painting好看嗎)

沒想到園地真的很大耶
我們逛完一圈
竟然又七點了
怕小人肚子餓餓

爹地媽咪趕緊又奔回攤販區
先給Alexis買跟他最愛的玉米讓他啃
不會太燙又裹上奶油的玉米
真的是香噴噴的
而且好甜好嫩又多汁
幾乎整根都是Alexis嗑掉的
媽咪只能撿殘骸來啃
嗚嗚嗚



(我最愛的玉米耶, 吃一吃都狗到我的蝴蝶臉了)

由於八月底囉
我們才正要享受玉米時
天色竟然已經慢慢轉暗
快八點而已
盛夏時九點十點天黑的好日子已經過去囉
要等明年才有

爹地想說既然都回到攤販區了
那就在買個漢堡吃吧
也讓Alexis也多嚐一點其他美味
所以讓Alexis自己拿著玉米在推車上啃
我們爹娘又趕緊往漢堡攤前進

飢腸轆轆的三個人分食一個漢堡
分外覺得幸福與滿足
只不過吃完也快八點半了
爹地說我們趕快去看show吧
這才發現
好看的show都表演完啦
只剩露天演唱會越晚越熱鬧的進行著

想想那給Alexis買個吹氣玩偶當紀念吧
他沿路老愛停下來把玩攤位上的各種玩偶
爹地心軟說一定要買一個給他

就這樣在回家前
小人得到一個spenge bob海綿寶寶啦
瞧他笑的多開心



(挖哈哈哈,是SpongeBob耶, 我的新歡)


玩了一下午很興奮的Alexis
上車後沒多久
就抱著他的新歡睡著了
一直到返抵家門他都沒動靜
所以直接放上床就睡到隔天啦

這是媽咪跟Alexis的園遊會初體驗
非常開心非常滿意
謝謝爹地帶大家一起出遊
明年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