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溫哥華的夏天
活動好多, 天氣好好, 才七月初而已, 我們就已經玩到來不及寫日記了



(大家看, 我穿夏裝露背裝登場囉~~~)


在溫哥華的夏天一定不可少的
就是一副大大的太陽眼鏡, 紫外線好強喔, 大人小孩都要戴喔



(這件黑色衣服是媽媽的洞洞裝上衣, 可是硬被我凹來當連身洋裝穿, 連媽媽的太陽眼鏡我都要凹來戴)


話說夏天的活動不是烤肉就是玩水
我們今年已經烤了三次了
一次在家烤, 一次跟凱西還有Jo阿姨兩家人一起去Queen's park烤
還有一次就是去住在附近的Pauline阿姨家烤肉
烤烤烤, 一家烤肉萬家香哪~~~



(去Pauline阿姨家烤肉認識的大姊姊, 馬上玩在一起好開心)



有時去公園散步, 圖書館跑跑, 騎腳踏車, 吹泡泡
很多住在附近的小朋友們也都會一起出現
大家將來都要上同一所幼稚園跟小學
學前他們就能玩在一起, 真棒的



(媽媽帶我來圖書館吹泡泡, 借書, 騎車, 讓我把過剩的體力都耗費掉)



七月七日是七夕
附近的日本老人院跟Nikkei centre舉辦七夕祭典活動
媽媽我當天要上班, 所以拜託爸爸把Alexis打扮的美美的去參加祭典活動
三年前過境日本時在成田機場買的浴衣可派上用場囉


(謝謝Charlene阿姨通知有活動, 我們跟Jasmine阿姨也一起會合, 還有其他小朋友們一起參加祭典)


夏天也正是果園大採收的季節
先是草莓, 接下來還有Raspberry, blueberry, peach, cherry......
我們準備七月中就到Kelowna採櫻桃去喔
現在先去採草莓吧



(現採現吃, 甜到爆炸~~~)


其實採草莓當天Alexis是穿草莓裝的
只是到現在太熱了, 採一半就脫掉了


(我是大草莓, 我要去採小草莓囉~~~)


草莓園在Langley, 開車半小時多
我們跟公婆阿姨伯父們一家子八口一起去採
大家都欲罷不能, 直說好玩呢



(看, 媽咪我找到一顆愛心草莓, 超可愛)

這週天氣也不錯
週一跟乾妹家的兩個小男生倫倫哥哥還有綱綱弟弟一起去water park玩耍
媽媽們坐在草地上聊天, 孩子們自己奔跑玩水, 好愜意喔

隔天的週二, 媽咪的日本好友Yue也邀請我們去他們家游泳池玩水
即將臨盆的Yue一邊在水裡泡水一邊說, 宮縮好強烈喔, 假性陣痛開始, 看來近日內就會生囉



(Alexis, 自己可以抓著noodle游泳了, 好棒呀, 後面是Yue阿姨跟Nina將,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怕水的媽咪我就充當攝影師吧, 一旁觀看就好)

一整個夏天的活動滿滿滿, 每個禮拜都玩的不亦樂乎
媽咪好幸福, 可以生活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中
身邊充滿著好朋友,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繼續玩透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