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讓我在接近不惑之年的一開始, 就接受了種種考驗
經過跌倒又爬起來的老掉牙過程之後
我現在很認真的覺得
很多事情, 我可以「不惑」了


(誰在裡面???)


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很灑脫的去放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很勇敢去追求想要的
很堅強去面對失去的悲痛
很豁達的去嘲解不想解釋的誤會
很大方的去接受不喜歡我的人的批評

我可以維持表面的和平只為了顧全大局
但我不再委曲求全的去討好別人
我珍惜所有珍惜我的人事物
但我不會再當濫好人去讓別人覺得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我看透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
但我不會揭穿我看到人們醜惡的一面

我接受我不是完美的
我知道我是會犯錯的
所以我可以勇於道歉或釐清事實

我痛恨罪惡謊言利用背叛
我不喜歡鄉愿挑撥心機
所以我選擇遠離這樣的人事物

我喜歡正面能量
我喜歡歡樂笑聲
所以我選擇接近這樣的人事物

我四十歲, 我的不惑之年再過不久就要進入第二年
去年此時很多挑戰正在開始, 當時我不明白老天爺的旨意
曾經好幾個夜晚我不斷的祈禱老天爺給我力量與智慧去渡過難關
現在, 回頭看那時, 我只覺得感謝
因為當時的關卡而造就現在的我
有時我們真的得耐心的等待, 熬過去了就海闊天空

只是有感而發, 相信未來的日子會過的更好
願我珍惜的人也珍惜我


(是我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