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還在台灣上班時
最喜歡跟同事一起團購各種好吃好喝的東西
其中, 比利時的水果口味啤酒, 就是我的心頭好之一哪~~~~

不過, 嫁到國外後, 我倒是跟酒精幾乎絕緣
除了料理酒, 大概都沒啥興趣
可能是因為找不到酒伴吧(是說我也不是很會喝, 但是超喜歡跟朋友吃吃喝喝酒後吐真言的氣氛)

安迪愛喝的是啤酒跟家了冰塊的威士忌
而我愛喝的多半是喝起來不像酒的酒
所以, 比利時水果酒我很愛, 還有就是日本梅酒, 各種口味的sawa酒.....之類的

來到加拿大第六個年頭
交了許多好朋友
終於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喝喝梅酒,再度享受借酒裝瘋的歡樂, haha, 跟朋友一起喝的梅酒, 真是香甜好滋味

昨天呢, 因為安迪想說週六的family BBQ時來跟大家一起喝酒歡樂一下(我婆婆很愛喝酒喔, ㄎㄎ)
所以我們就跑去BC Liquor store找酒
Alexis面對整個店面的瓶瓶罐罐很是好奇, 東摸西摸欣賞著各種漂亮的酒瓶
而我心裡就只有一個目標---梅酒呀~~梅酒

找到梅酒之後, 我們又跑去啤酒區找安迪老爹
一看到啤酒, 媽咪的心頭好記憶又回來了
比利時啤酒~~~比利時啤酒~~~你在哪裡呀???一定要水果口味的喔~~~

找了好久找不到, Alexis已經不耐煩的到處亂跑了
我只好跟著跑
小人兒對於酒瓶真是超級有興趣的, 最後晃完一圈又拉著我回到啤酒區
這次我倒是很快的就看到我要找的寶貝兒了
剛好Alexis停下腳步摸酒瓶的地方, 就是比利時啤酒區耶
我看到草莓口味的, 立馬抓了兩瓶起來
哇哈, 手中一共抱了三瓶酒, 有像酒鬼嗎?

開開心心的去找安迪老爹請他去結帳
他也找到他想要的酒
於是一家三口就很歡天喜地的抱著一堆酒回家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 真像酒鬼家庭咧
期待週六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趴替~~~
雖然沒有買到其他口味的啤酒, 品牌也跟之前買的好像不太一樣
但是沒關係啦, 好喝就好



(能跟公公婆婆阿姨們等family一起吃吃喝喝, 也是幸福呢---附上啤酒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