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週末的第二天, 又是跟公婆一起出遊
中午在Downtown的「聚」吃飯
他們的小籠湯包不輸給鼎泰豐呢, 其他點心麵點也好吃
吃飽後就到史丹利公園散步, 沒有特定的目標就悠閒的跟家人一起渡過
能在國外享受這樣的美景, 有著難得的好天氣, 這真是無比的幸福

晚上在家烤肉, 招待公婆一起來吃
這次準備的食物比較西式, 有大干貝, 烤鮭魚(安迪還買木板來弄類似燻鮭魚的作法), 鮮蝦, 培根蘆筍捲, 烤牛小排, 三色椒, 奶油玉米等等, 吃完我還切了西瓜來消暑, 真的吃的很過癮.

之後迎接長週末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維多利亞女王生日
我們到Burnaby Village去參加祭典, 每年都去, 真是熱鬧非凡
那兒有仿古的街道跟商店, 還有樂隊演出, 舞蹈表演, 女王遊行, 蛋糕分享
我們照相照的不亦樂乎, 相片多到我也來不及上傳到blog了

從早上十點半一直玩到下午三點
之後小人還吵著不想回家, 看他一點睡意都沒有, 似乎不用午睡也沒關係
於是媽咪提議去游泳池玩水, 把小孩搞累一點, 晚上她就可以早早上床睡覺啦

回家拿了毛巾泳衣沐浴用品
媽咪其實已經沒啥體力了
不過很久沒有陪Alexis玩水了, 所以就同意一起下水玩囉
大概玩了一小時, 小孩飢腸轆轆, 就趕快盥洗一下換好衣服吹好頭髮, 回家吃水餃去

游泳果然有耗到體力
小孩狼吞虎嚥的吃完晚餐, 飯後甜點, 之後就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不到九點趕上床去, Alexis一邊叫著睡不著, 一邊就闔上雙眼沈沈睡去
哈, 好厲害的特異功能, 睡不著的瞬間就睡著了, 天真的孩子呀

趁著Alexis入睡, 趕緊記錄一下這幾天快樂的玩耍過程
照片太多所以就不傳了

是說, 媽咪最近兩次的長週末都玩的很盡興
上次去美國之後又去撿蛋, 主要都是跟朋友聚
這次集中在溫哥華玩, 都是跟家人在一起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玩都開心

最後補幾張我用「美顏相機」拍的照片, 真的是把我跟Alexis都美化了咧




祝福大家跟我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