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感覺好久好久都沒有跟小虔和爹地

三個人一起躺在我們的主臥大床上睡覺了

P1020552.JPG 

(來~~阿母,我親一個....揪)

 

其實小虔從出生後就是一個人睡一個房間

他有自己的小床小被小枕頭

還有無論如何睡覺都要摸摸才睡的好的小毯子

所以大約從他一歲以後

小虔就開始慢慢會認床了

如果把她抱到我們大床上讓他跟我們一起躺

她東翻西滾的知道不是自己的床後

就會飛快的滾到床邊

爬走

DSCF9584.JPG 

(媽咪,我的睫毛比你跟爹地的都長耶,你確定我不是偷生的???)

 

今天中午媽咪突發奇想

跟爹地說

「等一下趁小虔take a nap,熟睡時,把她抱到我們大床上來,我們一起睡好不好」

爹地贊成的不得了

是說爹地比媽咪更想跟小虔一起睡就對了

 

DSC_0011.JPG 

(喂喂喂~~你是誰???我是踮皮鞋......失焦模糊狀態)

 

於是乎整個下午

爹低跟媽咪都一直在對小虔說

睡覺了好不好阿?睏不睏?

我們一起去躺躺睡覺嘛,好不好阿~~~

 

DSCF9597.JPG 

(喔no~~瀏海好長,蓋到眼睛了啦,叫我怎麼辦才好)

 

左念念  右念念

終於唸到三點多到了他的nap time了

媽咪趕緊推她出去散步走一走

花園繞個半圈她就夢周公去了

媽咪記謀得逞

馬上推回家來去跟爹地三個人一起「睏作伙」囉

 

P1020888.JPG 

(大膽狗仔,竟敢偷拍我睡覺的樣子ZZZ....zzzzz)

 

就這樣爹地悄悄的小虔搬到我們的大床上

放在正中央

媽咪跟爹地分別躺兩旁

一起看著睡在我們中間的小人兒

相視而笑

 

ㄏㄏ

幸福和在??

對於媽咪來說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幸福就在我們平凡而珍惜彼此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