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虔一歲五個月了耶

簡直是terrible two提前到來的感覺

這兩週小虔真是使上無敵的調皮搗蛋啦

P1020931.JPG

(媽咪你是說像我這樣就是很調皮搗蛋嗎?)

 

以前小虔一有肢體智能大進展

媽咪就趕快要來記錄一下

現在小虔只要一搗蛋

我也想要趕快來記錄一下啦

 

P1020969.JPG

(ㄟ嘿嘿,溜滑梯好好玩喔,咻~~~~)

 

小虔會在吃飯時嘴裡剛好有食物的時候打噴嚏已經不是新聞

現在還多了一項噴水功

水壺的水喝一喝會故意讓水流下來或往外噴

弄的身體地上桌上濕答答的

然後被媽咪責罵後又低頭懺悔

模樣很惹人憐耶

可是幾秒後他就又開始裝貓叫笑咪咪了

沒輒

 

P1020897.JPG

(娃,我在Robson大街上撲街了,丟臉)

 

小虔現在不但會偷把馬桶蓋掀開伸手進去撈水

還會把任何手邊拿得到的東西都往馬桶裡丟

我的衛生棉就這樣被他扔進去過

好險包裝沒拆,沒有濕掉

 

P1020928.JPG

(我現在最喜歡自己配衣服帽子跟裝備,耳罩是我的新寵,背包袋子等會也要去背一背啦)

 

這星期小虔打翻牛奶杯子三次,同一天就翻三次

所以媽咪不敢在給他用杯子喝東西了

餵飯時愛亂動

所以湯匙跟碗都被他亂揮的手給打翻掉過

有時一手拿熱水杯正要喝熱飲

另一手又被他抓著甩

然後杯子邊的嘴唇往往就會被燙到一個麻掉

如果熱飲因此潑出來

細胞就又死很大啦

 

P1020923.JPG

(我也愛穿大人鞋子,真好看阿真好看,手裡還要抓著自己小鞋才爽)

 

有小虔經過的地方

一定看得出痕跡

被翻亂的抽屜跟滿地東西

橫屍遍地的鞋子

傾倒的玩具

推歪的椅子打翻的杯子飛滿地的食物殘渣

媽咪只覺得手寫下的紀錄永遠比不上親眼見到那滿目瘡痍的現場來的震撼

因為,要善後的就是媽咪我啦

 

P1020958.jpg

(爹地媽咪帶我去美國玩,我指定要做這個汽車造型推車啦,好酷喔,大家看著我露出羨慕的眼光呢)

 

小虔也有很可愛的地方啦

每天晚上晚餐後只要我開始唱潑水歌

小虔就知道要洗澡了

搖頭擺腦的一邊跳舞一邊跟著唱然後就往浴室衝

等不及衣服脫掉就想往浴缸裡爬呢

還會說好多新的詞彙

聽得懂一些簡單指令

例如丟丟,擦擦,換尿布,穿鞋,帶帽子,包包,燙燙,畫畫.....

 

P1020936.JPG

(不用投錢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啦,最愛有方向盤的搖搖車)

 

可惜媽咪沒有每天記錄下來小虔的種種

太多太多好笑又好氣的事情不斷在發生

反正每天只要看著小虔笑咪咪跟健康的長大

媽咪就心滿意足了啦

我想每個媽咪都是一樣的吧

 

P1020930.JPG 

(玩累了,屁股翹起來下台一鞠躬囉)

 

終於等到小虔睡囉

這是媽咪一天中最祥和的時段

也是小虔最像小天使的時刻囉

乖寶寶,睡久一點喔

睡飽後,媽咪期待在聽到你可愛的笑聲一起繼續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