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對小虔的態度,似乎是錯了

媽咪現在很懊悔

我讓小虔哭,哭,哭好久,哭到他求救無門而打自己

媽咪當下是怎麼了

我一定是瘋了

 

其實只是簡單的要小虔把它亂丟在地上的食物撿回碗裡

小虔剛開始撿不到一半就又全部倒出來

嬉皮笑臉的不以為意

媽咪教他「放進去」「把東西放進去」

小虔不肯,開始大哭

 

場面越來越僵硬

一個老媽咪跟一個一歲五個月大孩子的拉鋸戰

媽咪覺得不應該讓他學到用哭來逃避不想做的事情

所以媽咪很堅持

就是要他乖乖收起亂丟的零食我才肯抱他

 

我看他鬧了一陣子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索性拿起相機按錄影

我想等爹地回來後

一定要跟他告狀說小孩不乖,教不會

只是沒想到

一邊錄影,小虔變本加厲

哭到趴在地上,討抱抱不成就開始打自己

 

媽咪其實已經到臨界點了

小虔連續幾天的無理取鬧

媽咪神經燒斷掉了

所以任由他哭,任由他打自己,任由他鼻涕眼淚口水流滿面

而我卻是「無--動--於--衷」

 

媽咪把這事情放到噗浪上跟其他媽米討教該怎麼辦

得到很多寶貴的意見

然而,媽咪對小虔造成的「傷害」卻已經無法收回

與其說是對孩子的傷害,不如說是媽咪每次看到影片就傷一次心的罪惡感已經越來越深了

 

今天小虔乖的像個小天使

媽咪平靜下來後

重新再看一次小虔哭哭的影片

內心波濤洶湧,真的是心疼如刀割般的難受

好後悔,幹嘛那麼堅持自己的方式

幹嘛跟孩子一般計較呢

 

如果當時爹地也在場,或許我就不會那麼失控吧

一個人帶孩子

很容易失心瘋,喪心病發作

 

媽咪深深懺悔中

媽咪不要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寶貝對不起喔

媽媽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