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溫哥華算是真真正正的進入冬天了吧

因為

下雪啦

~~~~~

P1030035.JPG

(我去年戴的帽子還戴得下耶,趕緊再用一年)

 

本週遇到最「高」溫是零下八度

哇咧

有沒有看錯阿

是最低溫還是最高溫哪

不管怎樣都冷爆了

所以~~帽子出動啦

 

P1030044.jpg

(光帶帽子還不夠,看我腳上這雙,這才是本冬季最需要的用品)

 

爹地看到滿地靄靄白雪

一心就想讓小虔去踏雪尋梅

ㄟ嘿嘿

尋得到頭給你

先買雙雪靴比較實在

是說小虔第一次摸雪

怕怕咧  竟然不敢摸

 

P1030038.JPG

(爹地,我可以玩雪橇嗎)

 

ㄎㄎ

爹地想讓小虔踏雪

媽咪則是想讓小虔玩雪橇

圖片中這款算陽春中的普通貨

爹地還在到處找有沒有更好的

如果有

那....爹地你手臂準備鍛鍊強一點囉

因為要開始拉上坡~~滑下坡

再拉上坡~~~再滑下坡~~~~

 

DSCF7486.JPG

(去年的我,媽咪也沒讓我冷到喔)

 

日子過的真快

想想去年還不到六個月大的小虔

穿著這身小熊裝就可以禦寒了

因為還不會走

塞在有保暖袋的推車上便行

不用特地買帽子買鞋子的咧

要不是手套戴不住

不然手套也給他來一雙

 

DSCF7543.JPG

(這是要排隊去給聖誕老公公合照時穿的裝備喔,好暖的外套阿)

 

去年給小虔買的外套今年一件也不能穿了

他長得真是快

(不長大比較奇怪就是)

所以身上這件仿雞皮的外套

只好送人啦

是說去年穿還真的很保暖呢

有帽子真好用

DSCF7589.JPG

(阿!!!草莓頭又出現了)

 

去年的小虔不常出門

倒是阿母買到了這頂可愛的帽子

硬給小虔戴上還真是好笑

一整個頭像草莓一樣

那兩個快垂到脖子的兩頰

讓人垂涎欲滴阿

 

回憶完過去了

繼續等待明年冬天來臨吧

再來完超級比一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